【日劇】永山瑛太參戰《勿說是推理》當金髮謎之男智鬥菅田將暉


Share


【日劇】01/11:永山瑛太參戰《勿說是推理》(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他演的熊田翔是在大學研究室工作的青年,在第2話以後成為重心的巴士劫持事件中,和主角久能整(菅田將暉)一起被關在某棟房子中。雖然他是事件受害者,但他一點也不慌張,會冷靜地觀察四周的樣子,看起來很不自然。

此外他意外地和整波長配合,整那直率的疑問及獨特的思考方式,他全部都用心傾聽。到底他除了巴士劫持人質以外還有什麼身份?當中會包含著很大的謎團。

永山瑛太雖然演過很多次月9,但上次已經是10年前的《LUCKY SEVEN》,他表示在拍攝現場與原作者與田村由美見面時,從她身上感受到原作無限的底蘊和豐富知識,她投射在整身上的天才特質是本作的一大魅力。對於菅田將暉,他說他很有耐心、心胸寬大、聲音悅耳,和他一起演戲感覺很安心。他熟記長台詞及展現100%演技的同時,也有能回應導演要求的彈性,讓他親身感受到當今日本代表演員是什麼。

此外第2話還公佈了其他和巴士劫持事件相關的角色,包括犬堂オトヤ(阿部亮平)、奈良崎幸仁(金田明夫)、坂本正夫雄(久保田悠來)、柏めぐみ(佐津川愛美)、煙草森誠(森下能幸)、淡路一平(森永悠希)。《勿說是推理》第2話1月17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9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