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9:《鎌倉殿的13人》1預告小栗旬新垣結衣菅田將暉星級出陣,紅白歌合戰收視大破史上最低三大理由,阿部寬《DCU》預告展示水底舞台,《金魚妻》預告篠原涼子等6名人妻不倫情慾鏡頭連發,澤口愛華18歲可愛童顏G杯巨乳寫真


Share


【寫真】吉田莉櫻20歲前推出寫真集帶出從小女孩到大人女性的成長軌跡 (44P,片)

【寫真】01/07:吉田莉櫻(吉田莉桜)20歲前推出集大成寫真集!2017年獲得「高一學生選美大賽」冠軍的她,經過5年現時在寫真界、綜藝界、日劇界活躍,包括去年演出日劇《她很漂亮》。即將於2月20日迎接20歲生日的她,決定於2月18日推出第2本寫真集,將會在家鄉長崎佐世保帶出她從小孩到成熟女性的軌跡。在寫真集宣傳照推出前,先看看她19歲的初熟性感吧。


【寫真】東雲海靠巨乳及模型組裝衝出國際YouTube粉絲55萬海外漸人氣 (40P,片)

【寫真】01/04:東雲海(東雲うみ)靠巨乳及模型組裝衝出國際!2020年初寫真界出道的她,擁有100公分G杯巨乳,但在寫真界有這身材的女優不乏,於是她以個人興趣的鋼彈模型組裝,配合性感裝束拍攝組裝影片放上 YouTube,現時已有超過55萬粉絲及3000萬播放量。最近她的影片說明更改用英文來寫,吸引大量海外的YouTube觀眾留言,以此證明寫真女優要突圍而出,要有獨門必殺技!


【寫真】新井遙完美8頭身天使降臨!緊緻纖腰E杯美乳女性也羨慕 (42P,片)

【寫真】01/06:新井遙(新井遥)完美8頭身天使降臨!作為「MISS MAGAZINE 2020」冠軍的她剛交棒給新一屆的冠軍,過去一年她的發展不錯,10月推出首本寫真集「Far away」有好評,雖然不是同比賽冠軍澤口愛華那樣的可愛爆乳路線,但每天練跑5公里帶來的緊緻纖腰,還有恰到好處的E杯美乳及8頭身比例,是連女性都羨慕的好身材,也許能在模特兒界更進一步呢!


【寫真】澤口愛華憑18歲可愛童顏G杯巨乳勢橫掃2022年寫真界 (53P,片)

【寫真】01/03:澤口愛華(沢口愛華)可愛巨乳迎新年!踏入2022年,雖然社會不斷在變,但大家欣賞美女好身材的心絕不會變,所以在新年之始當然要送上最吸引最精彩的寫真合集,以此條件來選,非澤口愛華莫屬。18歲可愛童顏加G杯巨乳,怎樣看都是最頂級的條件,絕對配得上「令和寫真女王」的名號。去年她為了從家鄉名古屋上京而潛伏了一陣子,今年肯定會全力前進,相信寫真量會大增之餘,很快就能在日劇電影看到她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4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