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9:《鎌倉殿的13人》1預告小栗旬新垣結衣菅田將暉星級出陣,紅白歌合戰收視大破史上最低三大理由,阿部寬《DCU》預告展示水底舞台,《金魚妻》預告篠原涼子等6名人妻不倫情慾鏡頭連發,澤口愛華18歲可愛童顏G杯巨乳寫真


Share


【日劇】《嗨帥哥!!》30秒預告吉田鋼太郎當頑固老爸幫三個女兒找好男人 (片)

【2022冬季日劇】《嗨帥哥!!》30秒預告片,吉田鋼太郎雖然又是穿西裝當部長,但今次不是愛男人而是當頑固老爸,三個女兒木南晴夏、佐久間由衣、武田玲奈都沒有看男人眼光,讓他十分擔心,於是深夜直接把自己覺得不錯的男性帶回家,但竟然是女兒的前男友……看來很歡樂,我有興趣看看,你呢?1月8日富士土11首播。


【日劇】《警×黑—危險拍檔—》30秒本篇影像鈴木伸之犬飼貴丈為何會變戀人? (片)

【2022冬季日劇】《警×黑—危險拍檔—》30秒本篇影像解禁,可以看到當公安的鈴木伸之跟縱著當黑道若頭的犬飼貴丈,接著後者把某個男人打到半死,前者就發現了屍體,但到底立場相反的二人為什麼會簽下戀人合約變成「禁斷的拍檔」?還要看過才知,加上栗山千明登場,難道會有複雜的三角戀?1月13日NTV木24首播。


【日劇】《隔壁的和良》90秒主題曲預告松本潤多管鄰居閒事內容完全看 (片)

【2022冬季日劇】《隔壁的和良》90秒主題曲預告片,沒有對白沒有唱歌只有音樂,但滿載了劇中影像,可以看到松本潤一家搬到新的公寓後,多管閒事的他不斷插手鄰居的事,行為包括直闖別人的家,接近別人的女兒而被責罵,雖然是這樣但妻子上戶彩仍然支持著他。到最後終於有松本說對白的場面,似乎是想拯救有心結的小女孩,能否成功?1月20日朝日木9首播。

 


【日劇】《胡鬧亂來!》30秒劇情預告松田翔太壞壞耍弄高畑充希充滿喜感 (片)

【2022冬季日劇】《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30秒劇情預告片,高畑充希換了如此成熟的髮型真的看不慣,和她的驚慌失措行為成強烈對比,志尊淳繼續保持一臉不爽的樣子,最吸引是松田翔太,充滿自信又有點壞壞,最後對當上社長的她說「我家孩子拜託你了」,怎知是兩隻比人更壯的巨狗!看來會是充滿喜感的職場戀愛劇!1月12日NTV水10首播。


【日劇】玉木宏《所以我殺不了》1分鐘預告記者 VS 殺人犯展開獨特劇場型殺人 (片)

【2022冬季日劇】玉木宏《所以我殺不了》1分鐘預告片,以獨特的「記者 VS 殺人犯」為題材,當記者的玉木宏收到來自無差別連續殺人犯的信,內容詳述他的犯行,還指名要他在報紙上公開討論,內容是「試試用言語阻止我殺人吧」,使用報紙的「劇場型殺人」,到底真兇是誰,背後又有什麼陰謀?1月9日WOWOW日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5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