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9:《鎌倉殿的13人》1預告小栗旬新垣結衣菅田將暉星級出陣,紅白歌合戰收視大破史上最低三大理由,阿部寬《DCU》預告展示水底舞台,《金魚妻》預告篠原涼子等6名人妻不倫情慾鏡頭連發,澤口愛華18歲可愛童顏G杯巨乳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松嶋菜菜子參演《隔壁的和良》大愛占卜穿奇怪衣服照顧松本潤
【日劇】《心愛的謊言 溫柔的黑暗》第1話30秒預告波瑠林遣都帶來衝擊戀愛懸疑 (片)
【日劇】森七菜出口夏希雙主演《舞伎家的料理人》是枝裕和當編劇及導演
【日影】池松壯亮《新.假面騎士》決定柄本佑演假面騎士2號一文字隼人
【日劇】《神木隆之介的拍攝休息日》30秒預告玩接球打保齡學鋼琴還有很多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新聞記者》預告米倉涼子當盡責記者追查政府黑幕挑戰國家權力 (片)
【日劇】《溫柔音樂》30秒預告土屋太鳳永山絢斗帶出家族羈絆及再生 (片)
【日劇】《勿說是推理》開播前60秒預告似是更長篇大論更多幽默的上鎖的房間 (片)
【動畫】《頭文字D》續篇《MF GHOST》動畫化!藤原拓海學生出戰 (片)
【日劇】《婚活偵探》30秒預告向井理化身硬漢偵探為結婚破解女人心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嗨帥哥!!》30秒預告吉田鋼太郎當頑固老爸幫三個女兒找好男人 (片)
【日劇】《警×黑—危險拍檔—》30秒本篇影像鈴木伸之犬飼貴丈為何會變戀人? (片)
【日劇】《隔壁的和良》90秒主題曲預告松本潤多管鄰居閒事內容完全看 (片)
【日劇】《胡鬧亂來!》30秒劇情預告松田翔太壞壞耍弄高畑充希充滿喜感 (片)
【日劇】玉木宏《所以我殺不了》1分鐘預告記者 VS 殺人犯展開獨特劇場型殺人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不可能的二人》預告山本舞香板垣瑞生因初夜水火不容卻接吻連發 (片)
【日劇】《金魚妻》公開正式預告及海報篠原涼子等6名人妻不倫情慾鏡頭連發 (片)
【日劇】阿部寬《DCU》2分鐘預告展示水底舞台的新鮮及拍攝的大規模 (片)
【日藝】紅白歌合戰收視大破史上最低三大理由!宣傳不足成主因
【日劇】《鎌倉殿的13人》1分鐘預告小栗旬新垣結衣大泉洋菅田將暉星級出陣 (片)

● 寫真 4-1位
【寫真】吉田莉櫻20歲前推出寫真集帶出從小女孩到大人女性的成長軌跡 (44P,片)
【寫真】東雲海靠巨乳及模型組裝衝出國際YouTube粉絲55萬海外漸人氣 (40P,片)
【寫真】新井遙完美8頭身天使降臨!緊緻纖腰E杯美乳女性也羨慕 (42P,片)
【寫真】澤口愛華憑18歲可愛童顏G杯巨乳勢橫掃2022年寫真界 (53P,片)


【日劇】松嶋菜菜子參演《隔壁的和良》大愛占卜穿奇怪衣服照顧松本潤

【日劇】01/07:松嶋菜菜子參演《隔壁的和良》(となりのチカラ),其角色道尾賴子是主角中越和良(松本潤)一家的鄰居,住在404號室。她的個性親切,會告訴剛搬來的和良放置垃圾的地方,很會照顧他人。同時她相當沉迷於占卜,總是穿著「今天的幸運色」的衣服,例如會全身黃色或紅色豪華衣裝出現在和良等人面前,但其實她也有著一些煩惱。

松嶋菜菜子過去曾和松本潤三度共演,和編劇遊川和彥合作的《家政婦三田》更是經典日劇。她表示不知不覺中已經演了很多遊川老師的作品,對此感到驚訝。雖然過去演過很多有個性的角色,但今次的頼子很不同有她沒有的要素。本作的看點是角色個性和演員形象的落差,因此觀看時非常有趣,尤其是帥氣的松本潤與有點不中用的和良之間的差異。劇集寫實地呈現出人們在被追逼的情況下的反應,是很遊川特色的作品。

《隔壁的和良》1月20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心愛的謊言 溫柔的黑暗》第1話30秒預告波瑠林遣都帶來衝擊戀愛懸疑 (片)

【2022冬季日劇】《心愛的謊言 溫柔的黑暗》第1話30秒預告片,相隔4年的同窗會,帶來波瑠及林遣都之間的愛,還有殺人事件。舊同學連續離奇死亡,當中隱藏著14年前發生的某事件,帶來一部衝擊的戀愛懸疑劇。看設定看預告很像湊佳苗的作品,但編劇是近年專改編《半澤直樹2》等商戰逆轉劇的丑尾健太郎,能好好地原創這類型嗎?1月14日朝日金11首播。


【日劇】森七菜出口夏希雙主演《舞伎家的料理人》是枝裕和當編劇及導演

【日劇】01/07:森七菜出口夏希雙主演《舞伎家的料理人》(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小山愛子同名漫畫改編,2016年起在「週刊少年Sunday」連載,至今發行量突破200萬,2021年由NHK動畫化,今次則在Netflix真人化,並由國際級導演是枝裕和當編劇及執導。

故事講述野月季代(森七菜)和戶來堇(出口夏希)夢想成為舞伎,從青森來到京都的花街學藝,當中小堇因為非常自律和勤加練習,被譽為「百年一遇的逸材」備受期待,季代被指導者認為沒有舞伎的資質,但因為屋形(舞妓宿舍)的料理人病倒,季代有機會以她擅長的料理讓舞妓們得到滿足感,於是被任命為舞伎家的料理人,以美食支持著堇的舞伎之路。

其他角色包括常盤貴子演屋形的女將梓,蒔田彩珠演梓的女兒涼子,松坂慶子演上代女將千代,橋本愛演最人氣的藝妓百子,松岡茉優演和百子同期的藝妓吉乃,此外其他藝妓的角色將會以試鏡的方式選拔。

是枝裕和表示他曾多次到訪京都祇園,發現住在屋形的人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共同體,而整條街是以內線電話串聯起來的有機體,對此感到相當驚訝。這絕不只是舊時代及過去人物的故事,更可以成為疫情過後新生活型態的提示。此外劇中的佈景及美食還有演員的集體演出是這部作品的最大魅力,現在距離拍完還有一段時間,現在非常期待完成的那一天。

《舞伎家的料理人》2022年Netflix配信,全9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池松壯亮《新.假面騎士》決定柄本佑演假面騎士2號一文字隼人

【日影】01/03:池松壯亮及濱邊美波演出《新.假面騎士》(シン・仮面ライダー)公開假面騎士2號由柄本佑演出。該作由庵野秀明當編劇導演,以1971年的《假面騎士》為本而進行新創作,今次假面騎士2號最早是於1972年1月1日播放的《假面騎士》第40話登場,因此選擇在50年後的同一天公佈。

柄本佑演的一文字隼人會變身假面騎士2號,和假面騎士1號的本鄉猛(池松壯亮)一起作戰。柄本佑表示決定由他演出假面騎士時感到懷疑,在沒有實感下試裝及決定小道具時才開始出現實感,讓他變得很緊張。拍攝時能感受到假面騎士的美麗知性及帥氣,很期待庵野會拍出一部傑出的原創假面騎士。

《新.假面騎士》2023年3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神木隆之介的拍攝休息日》30秒預告玩接球打保齡學鋼琴還有很多 (片)

【2022冬季日劇】《神木隆之介的拍攝休息日》30秒預告片,繼有村架純及竹內涼真後,這個疑真似假的妄想劇系列又來了,神木隆之介在拍攝中突然得休假,會做什麼?8個編劇8個妄想,可以看到他玩接球遊戲、打保齡球、學鋼琴等活動,加上安達祐實、成海璃子、松重豐等陣容,看來他的休假會很不一樣!1月7日WOWOW金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5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