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12:山下智久主演《正直不動產》當絕不說謊賣房精英拍檔福原遙,比嘉愛未推出寫真集狂野情熱性感,高畑充希《胡鬧亂來!》公開與志尊淳松田翔太首張合照,濱邊美波《Doctor White》公開10人齊聚純白海報,藤乃葵100公分I杯神乳出擊寫真


Share


【寫真】美魔女熊田曜子終極寫真集最初及最後全裸展示39歲絕美身段 (40P,片)

【寫真】12/10:美魔女熊田曜子為最後寫真集全裸出擊!出道20年已是三子之母的她,來到39歲仍然保養得宜,身材甚好完全看不出有生過孩子。她早前推出最後寫真集「39」,並以「最初及最後的裸身」為賣點,半裸全裸照連發,讓你感受這位絕對美魔女連年輕少女都羨慕的身段。她於今年中因為家暴與丈夫離婚,會否為了生計而進一步解放?


【寫真】大久保櫻子剪短頭髮復出戰隊美女以G杯巨乳再度出擊 (42P,片)

【寫真】12/09:大久保櫻子(大久保桜子)G奶短髮復出!2017年她在《宇宙戰隊九連者》中演出綠色女戰士哈米而人氣上升,2019年進軍寫真界更以G杯巨乳而進一步走紅,是近年戰隊出身的人氣寫真女優之一。不過她自2020年下半年開始曝光率大減,直到最近才以剪短頭髮的姿態復出,並推出新數位寫真集。來看看戰隊美女復活後的爆乳戰鬥力吧。


【寫真】橫野堇因醜聞退出NMB48後再出發預計以性感身材爭取機會 (40P,片)

【寫真】12/06:橫野堇(横野すみれ)因醜聞退團後再出發!她2018年成為NMB48研究生,2020年當上正式成員,被譽為「48集團史上最高BODY」,加上首本寫真集尺度大反應好,成為NMB48的明日之星。不過她在5月突然宣佈退團,原因是週刊文春爆出她和傑尼斯的橫山裕及福本大晴連續密會,被隊友孤立只能離開。

事隔半年她於11月中再度更新SNS,表明會以個人身份再度努力挑戰演藝事業,不過有「被畢業」經歷的她,恐怕前路不易走,於是很大機會要以她本身很出色的性感身材來爭取人氣機會。送上她畢業前我們儲下的寫真合集,就當作是溫習準備另一位48集團出身性感女優吧!


【寫真】淺倉唯演假面騎士邪惡女王大紅乘勢進軍寫真界秀可愛性感 (40P,片)

【寫真】12/08:淺倉唯(浅倉唯)憑對抗假面騎士大紅!25歲的她2017年以花川芽衣的名字加入聲優偶像團「22/7」,但2019年因為身體問題而畢業,潛伏一年後她於2020年改名淺倉唯復出,今年9月《假面騎士REVICE》開播,她演反派邪惡女王阿奎萊拉,因為外表出眾,有網民呼籲大家為她而投向反派打倒假面騎士!她也藉此機會進軍寫真界,來看看邪惡女王的可愛一面吧。


【寫真】藤乃葵100公分I杯神乳出擊半裸下乳極小比堅尼盡誘惑 (42P,片)

【寫真】12/07:藤乃葵(藤乃あおい)「百萬石I杯巨乳」炸裂!2020年加入寫真界的她,因為有100公分I杯罩的神乳,加上出身自加賀藩所在的石川縣金澤,被封為「加賀百萬石巨乳」,2020年11月推出首張DVD「w.a.l.k!」獲得DMM年度寫真DVD銷量冠軍,有如此航母級戰鬥力當然大受雜誌歡迎,給她安排半裸、下乳、極小比堅尼等盡情大秀爆乳,讓人感到窒息!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4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