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12:山下智久主演《正直不動產》當絕不說謊賣房精英拍檔福原遙,比嘉愛未推出寫真集狂野情熱性感,高畑充希《胡鬧亂來!》公開與志尊淳松田翔太首張合照,濱邊美波《Doctor White》公開10人齊聚純白海報,藤乃葵100公分I杯神乳出擊寫真


Share


【日劇】《#居酒屋新幹線》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真島秀和車上大吃特喝 (片)

【日劇】12/07:真島秀和主演《#居酒屋新幹線》公開正式海報及預告片,同時各集嘉賓陣容也已決定。第1話「新青森篇」中主角高宮進(真島秀和)會去青森出差,和當地說津輕腔的市場店員苦戰,之後他買了當地美食還有青森出產的日本酒「菊乃井」上新幹線開餐。當中嘉賓新山千春會演青森魚菜市場的店員橫山忍。

其他嘉賓包括第3話「古川篇」的大石吾朗,演當地清酒專賣店老闆,第7話「宇都宮‧古酒篇」中水間龍演洞窟酒窖店員,第8話「八戶篇」坂井真紀演酒吧老闆娘。此外星野真里會聲演主角高宮進的妻子。《#居酒屋新幹線》12月14日TBS火25首播,率先送上主角大吃特吃的預告片: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Yahoo!搜尋大賞真榮田郷敦力壓赤楚衛二及哥哥新田真劍佑奪冠

【日藝】12/09:「Yahoo!搜尋大賞2021」公佈結果,男演員部門由真榮田郷敦奪冠,於《約定的灰姑娘》當男主角及在綜藝活躍的他人氣力壓因《處男魔法師》大紅後本年連續演出《她很漂亮》《SUPER RICH》的赤楚衛二,第3位是真榮田的哥哥新田真劍佑,他演出《浪客劍心 最終章》,還有脫離日本演藝界並連續演出海外大作的消息讓他備受關注。

女演員方面冠軍是真木陽子,除了演出日劇《青之SP》及《VOICE II》,在多個綜藝節目的演出也讓她搜尋率上升。第2位是池脇千鶴,事隔9年再主演連續劇演高齡陪酒女,加上與草彅剛一起獲得演技賞成話題。第3位是中條彩未,她除了日劇《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及《TOKYO MER》演出,也成為綜藝節目《GURU GURU 99》的新成員,

大賞及運動員部門冠軍由大谷翔平獲得,作為二刀流投手他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光茫四射,橫掃本球季各大獎項,包括各權威媒體選出的年度最佳球員,是鈴木一朗後最強日本棒球員。其他部門的冠軍列出如下:

搞笑藝人部門:有吉弘行
模特兒部門:生見愛瑠
歌手部門:BTS(防彈少年團)
偶像部門:BE:FIRST
聲優部門:三石琴乃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高橋一生奈緒共演《雪國》文豪川端康成名作33年後再日劇化

【日劇】12/06:高橋一生及奈緒共演《雪國》(雪国),日本首位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1948年推出同名作品改編,過去曾5度日劇化及2度電影化,今次是事隔33年後再度影像化。

故事由開往雪國的的汽車上開始,島村(高橋一生)看到一個男性病人由一個年輕女子陪伴,來到目的地溫泉區後,島村事隔半年再見藝妓駒子(奈緒),駒子愛好文藝,對於來自東京的島村很有好感想和他有長期關係,但對方只想享受短暫的美好。

二人共渡春宵後島村到訪駒子的住處,發現汽車上遇到的行男和葉子,正和駒子一起生活,駒子就是為了行男的治療費而當藝妓賺錢,之後島村漸漸明白駒子、行男、葉子之間的關係,也對單純的葉子有感覺,然而最後他發現眼前一切都是徒勞。

拍攝將於12月至1月在福島會津若松市及東京多個地方進行,編劇為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的藤本有紀,《雪國 -SNOW COUNTRY-》2022年春天NHK BS Premium及BS4K播放,長90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黑木華《八卦》涼 安藤政信 生瀨勝久參演重要角色

【日劇】12/09:黑木華主演《八卦:#她想知道真正的○○》(ゴシップ#彼女が知りたい本当の○○)公佈涼、安藤政信、生瀨勝久參演。他們的角色都是對主角瀨古凜凜子(黑木華)有深刻影響的人。

涼演黃實子,是藥膳咖啡店「黃實子」的店長,該店距離凜凜子工作的「KAMFER NEWS」編輯部很近,凜凜子從新人時代開始已經是常客。黃實子知性有魅力,能看破客人的身心狀態,並準備適合其情況的藥膳。此外她也常被別人當成怪人的凜凜子的少數理解者,對凜凜子來說該店也是唯一能讓她平靜的地方。

安藤政信演仁和正樹,他是營運「KAMFER NEWS」的樟樹出版社執行董事,當年凜凜子應徵時,因為是個怪人無人打算聘用她,是仁和推薦下她才能加入。凜凜子因為事務處理能力高而被安排到經理部,只要覺得精算結果等有問題就會自行徹底調查,同時掌握了各同事的八卦,讓大家覺得很麻煩而孤立她,此時只有仁看上她的能力把她調到編輯部,二人有著不可思議的信賴關係,裹是建基於凜凜子不為人知的重大秘密之上。

生瀨勝久演山田禮二,他是「KAMFER NEWS」的總編輯,個性沉穩隨和盡量避開鬥爭,因此連部下都是這種類型,其性格讓以炒話顯增加點擊率的「KAMFER NEWS」業績無法增長,只能以其他雜誌已刊登的二手消息及網絡話題來發新聞。在此之中「KAMFER NEWS」面臨網站被封鎖的危機,他採取的行動將左右凜凜子今後的人生。

《八卦:#她想知道真正的○○》2022年1月6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早乙女太一初主演《封刃師》與遠藤雄彌封印人心黑暗 (片)

【日劇】12/06:早乙女太一初主演,《封刃師》由曾與早乙女在舞台劇合作的「劇團☆新感線」成員中島一基當原作及編劇,加上日本奧斯卡贏得多過獎項的《新聞記者》導演藤井道人,是演劇界和電影界首次強強聯手。

故事講述某天東京有一名男性被斬死,腹部被利刃斬破但沒有出血,八卦雜誌年輕記者三條美緒(深川麻衣)為了追查事件真相而取材,目擊屍體湧出黑灰,但只有她能看到四周的刑警完全看不到。

之後出現兩個也能看到黑灰的男人,包括性格沉靜冷酷,能把人心黑暗所生的「穢刃」封印的封刃師御沙神驅(早乙女太一),及他的陽光拍檔五百津翔(遠藤雄彌),他們來到後案件必定會中止搜查,到底當中隱藏著什麼秘密?

其他角色包括石留華蓮(中村由利佳),她是打造可以封印「穢刃」的特別刀「鎮冥鞘」的鍛造師,巳前(手塚徹)是提供穢刃情報,把封印後的穢刃回收的謎之男,五百津肇(橋本潤)是五百津翔的父親,收到情報後就會從驅及翔手上回收穢刃,也是驅當上封刃師的關鍵人物。

早乙女太一表示,中島一基所創作的奇幻活劇,加上藤井道人導演有速度感的寫實世界觀,相信能打造品質超越過往深夜劇的作品。他從未試過把刀收進刀鞘等動作場面,感到今次動作會漸漸升級,希望觀眾能享受劇中的人性及動作部分。

《封刃師》2022年1月15日朝日土26首播,送上首支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2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