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12:山下智久主演《正直不動產》當絕不說謊賣房精英拍檔福原遙,比嘉愛未推出寫真集狂野情熱性感,高畑充希《胡鬧亂來!》公開與志尊淳松田翔太首張合照,濱邊美波《Doctor White》公開10人齊聚純白海報,藤乃葵100公分I杯神乳出擊寫真


Share


【日劇】《奪愛、高校教師》觀月亞里莎岡野奈奈母女齊搶奪大谷亮平

【日劇】12/07:《奪愛》系列最新作《奪愛、高校教師》(奪い愛、高校教師)決定,由觀月亞里莎主演。這系列以2017年1月播放的《奪愛之冬》開始,之後有2019年《奪愛之夏》,2021年的《毆愛之炎》,編劇鈴木收今次將把壯絕的略奪愛帶到高中舞台。

故事講述主角星野露子(觀月亞里莎)是個護士,為了配合工作的醫院而搬到新的市鎮,偶然進入一家咖啡室,遇見了在排練的冬野三太(大谷亮平),他是蘭櫻女學院高中的音樂老師,露子和三太進行了小提琴及長笛的合奏,露子覺得這是命運的邂逅,漸漸被對方吸引。

不過三太已經和同學校的英語老師十仲華子(松本真理香)訂婚,剛好露子的女兒燈(岡野奈奈)也轉到該校,她雖然因為父親拋棄了自己和媽媽,變得不相信男人,但漸漸喜歡作為老師的三太,三太這位高中教師,就此陷入未婚妻和星野母女之間的略奪愛漩渦。

觀月亞里莎表示,一開始劇組就向她說總之就是要演瘋狂之女。只有短短4集的作品,沒辦法完整描寫為了愛情逐漸瘋狂的露子,只能在自己腦中進行設定和猜想去演出。這部作品有些場景滑稽,有些脫離常軌,特別是劇本中「不行———!」「你真壞~~~!」的瘋狂對白,讓她期待實際會怎樣描寫。

《奪愛、高校教師》12月27日朝日及ABEMA連續4晚播放,ABEMA將於12月20日免費先播第1話,另外12月7日起會重播《奪愛之夏》。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濱邊美波《Doctor White》公開10人齊聚純白海報 高橋文哉參演

【日劇】12/08:濱邊美波主演《Doctor White》(ドクターホワイト)公開正式海報,同時有高橋文哉參演。兩款海報首先是主角雪村白夜(濱邊美波)以正直清澈的目光望向前方,文字寫上「這是誤診」,另一張是主要10名角色的共演,包括白夜所屬團隊「CDT」及相關的人物,全部都穿上白衣在白色的空間中。

首演醫療劇的高橋文哉演佐久間新平,他是CDT成員之一,作為年輕的研修醫生他可愛熱血甚至有點暴走,不時會得意忘形,雖然在團隊中負責搞氣氛但常被耍弄。高橋表示一直很喜歡看醫療劇,對於能參演感到高興,雖然會有很多困難的專門用語,但會像研修醫生那樣努力。他本身好勝又熱血,對喜歡的事會不留餘力去做,因此和角色那不輕言放棄的性格有共鳴。

《Doctor White》2022年1月富士月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高畑充希《胡鬧亂來!》公開與志尊淳松田翔太首張合照另公佈新角色

【日劇】12/08:高畑充希主演《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ムチャブリ! わたしが社長になるなんて)公開3位主要演員高畑充希、志尊淳、松田翔太的定妝合照,同時也公佈新演員陣容。

這次拍攝在11月底於東京的錄影廠進行,是3人首次走在一起。高畑充希表示,志尊和松田和角色形象非常配合,彷彿是直接從劇本跳出來的人物,是非常出色的選角。

志尊淳就說他演的大牙涼非常直言不諱,會直接地向上司表達自己的想法。觀眾之中應該有很多人都無法說出心中所想,希望能透過這角色,表現出「傳達的意義」。松田翔太則說很期待他演的淺海會像劇題那樣做出什麼「胡鬧亂來」的事,此外雛子如何成長的部分也會描寫得很有趣,他也會像觀眾那樣的感覺去收看。

至於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荒川良良演雛子的得力助手宮內剛,笠松將演貴公子野上豪,還有山田真步、神保悟志、坪倉由幸、片山友希、松岡廣大等參演。《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1月12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比嘉愛未推出寫真集「本心」帶出狂野情熱性感姿態

【日藝】12/06:比嘉愛未推出寫真集「本心」,以「大地」「海」「光」「肌」這4個主題為中心,由藝術家清川あさみ製作,攝影師藤代冥砂操刀,帶出比嘉的狂野情熱性感姿態。比嘉表示今次會拿出全部絕不後悔,作為女演員及女性,這作品都會讓她有如「脫皮」那樣,希望大家能感受到。

「本心」B5大小全112頁,售價2750円,2022年2月24日發售。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山下智久主演《正直不動產》當絕不說謊賣房精英拍檔福原遙

【日劇】12/06:山下智久落實主演NHK連續劇《正直不動產》,這消息10月已由「週刊文春」爆出,這天得到NHK證實。此作由夏原武原案、水野光博編劇、大谷アキラ作畫的漫畫改編,2017年開始連載,現時發行量突破120萬。

故事講述永瀨財地(山下智久)是個房地產公司營業員,有著業績第1的實力。在為了讓客人買房而「1000句之中只3句是真」的業界中,他有著絕不說謊的原則,只以正直為武器,努力滿足客人的需要,然而他完全有話直說的營業方式,在那個世界能否通用?還要面對業界的壓力進行苦鬥。

山下智久表示十分感激邀請他演出此劇,在充滿說話技巧及假意來獲得客人歡心的世界,主角某天突然不可思議地變得不說謊,他的真心說話有痛快的感覺,就像在這個混亂的世界中打出右直拳。他的姿態讓人感到希望,讓他也十分期待。他會與永瀨一起以赤裸的心挑戰,帶來一部充滿愛的痛快喜劇。

此外女主角為近期很忙的福原遙,她演的月下咲良是永瀨的後輩社員,事事以客為先努力工作,在跟隨永瀨的過程中得到成長。編劇為《秘密內幕》《監察醫朝顏》的根本非翟,《正直不動產》2022年4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3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