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橫野堇因醜聞退出NMB48後再出發預計以性感身材爭取機會 (40P,片)


Share


【寫真】12/06:橫野堇(横野すみれ)因醜聞退團後再出發!她2018年成為NMB48研究生,2020年當上正式成員,被譽為「48集團史上最高BODY」,加上首本寫真集尺度大反應好,成為NMB48的明日之星。不過她在5月突然宣佈退團,原因是週刊文春爆出她和傑尼斯的橫山裕及福本大晴連續密會,被隊友孤立只能離開。

事隔半年她於11月中再度更新SNS,表明會以個人身份再度努力挑戰演藝事業,不過有「被畢業」經歷的她,恐怕前路不易走,於是很大機會要以她本身很出色的性感身材來爭取人氣機會。送上她畢業前我們儲下的寫真合集,就當作是溫習準備另一位48集團出身性感女優吧!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971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