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木華主演《八卦》溝端淳平野村周平等參演齊齊寫網絡新聞


Share


【日劇】11/25:黑木華主演《八卦:#她想知道真正的○○》(ゴシップ#彼女が知りたい本当の○○)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溝端淳平、野村周平、野間口徹、石井杏奈、寬一郎、一之瀨颯。

故事講述瀨古凜凜子(黑木華)在大型出版社經營的新聞網站當編輯部人員,她有出色的洞察力,能看破微細的矛盾及錯誤,然而她不擅長理解別人的感受,也人會觀言察色,更有不可對別人說的秘密。那網站主打「被爐新聞」,不去採訪只把部落格文章網絡留言等抄襲再改寫而成,會為提升閱覽人數而不擇手段,凜凜子在懷疑中漸漸了解當中的意義。

新公佈角色包括溝端淳平演根津道春,她和凜凜子同期進入公司,主打娛樂新聞,現作為訪問內容的負責人。他雖然毒舌但擅於以甜言蜜語籠絡他人,作為前週刊記者他感受到世事的無奈,於是對什麼都不關心,只有對凜凜子當記者有信心。野村周平演下馬蹴人,負責體育、藝人的SNS、YouTuber、TikToker的網絡內容,就是以「被爐新聞」為中心。

野間口徹演椛古靜司,負責美食及料理食譜,還有廣告方面,他是為了扶養兒子而退出升官競爭的單親爸爸,對於根津及下馬有如哥哥的存在。石井杏奈演最年輕的新人新編輯一本真琴本,本身看不起網絡新聞,在加入不足半年就引發事件,讓網站陷入被封鎖的危機。

寬一郎演笹目虎太郎,是活躍於媒體界的自由攝影師。一之瀨颯演矢部涼介,是經營新聞網站的大型出版社的書籍編輯部所屬編輯,充滿謎團的他和與真琴同期,經常聽他抱怨不滿。

溝端淳平表示這次他11年首度演出富士木10,想不到已經過了那麼久,有回到母校的感覺,對於得到這演出機會感到高興。進入疫情後接觸到網路新聞的機會增加,他平時就在想,在藝能界工作的人應如何面對網路新聞,這部作品應該能引起這方面的討論。野村周平則說這是他和黑木華事隔3~4年再共演,還是初演木10,對此非常期待。他演的下馬一句到底就是好色,雖然輕浮囂張但不惹人厭,是有演出價值的角色,請大家看看看他如何成長。

《八卦:#她想知道真正的○○》2022年1月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