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28:反町隆史從《相棒》畢業剛打破最長相棒記錄,《隔壁的和良》上戶彩當松本潤的妻子,吉高由里子開球禮亂投一通慘叫大爆笑,高畑充希主演《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Enako靠性感Cosplay及成熟寫真收入突破1億


Share


【寫真】戰隊女神森日菜美以天真爛漫形象發放無邪氣性感演出 (41P,片)

【寫真】11/26:戰隊女神森日菜美無邪氣性感演出!20歲的她2014年在東寶藝能創立50周年選拔合格而加入藝能界,2015年電影出道,2020年開始拍日劇,重點是5月份開始在《機界戰隊全開者》演出,是劇中排名最高的女角,也像其他戰隊女神一樣,同步以寫真進行宣傳。身材均勻的她主要以天真爛漫的感覺吸引粉絲,你也喜歡這樣的她嗎?


【寫真】「被告白最多女高中生」黑嵜菜菜子18歲發放偶像王道性感 (40P,片)

【寫真】11/23:黑嵜菜菜子(黒嵜菜々子)成日本被告白最多女高中生!18歲的她是偶像團「Peel the Apple」的成員,2020年出道,2021年月加入寫真界,以王道偶像的姿態發放性感。早前她在節目中談及戀愛經驗時,提及每星期被告白3-4次,現時告白人數已經突破3位數,於是被封為「日本被告白最多女高中生」,來看看她的寫真合集,評價一下她是否吸引到有那麼多人告白!


【寫真】都丸紗也華出道7年於25歲生日兩本寫真集F奶性感出擊 (41P,片)

【寫真】11/23:都丸紗也華25歲生日兩本寫真集同步出擊!2014年已經出道的她已經有7年資歷,由最初期人氣絕頂,到早兩年曝光率低,起落十分大。去年她再度發力,寫真集半裸解禁,到了上週她25歲生日當天,同時推出兩本數位寫真集,帶出她生日當天的日夜。隨著年齡增長,她的外表越見成熟,但F奶不變,來感受她的最新魅力吧。


【寫真】雪平莉左以成熟大姐姐包容力及F奶吸引力治癒你的身心 (41P,片)

【寫真】11/25:雪平莉左大姐姐成熟F奶性感登場!27歲的她學生時代已經被星探發掘,但因為沒有自信而拒絕。畢業後在家鄉愛知縣當了3年OL,因為覺得生活沉悶已決定上京發展,2020年正式進軍藝能界及拍攝寫真。她的外表是標準的成熟大姐姐,配合一雙F奶有著治癒感,她說希望以田中美奈實為目標,你看完她的外表和身材後,覺得可以嗎?


【寫真】Enako靠性感Cosplay及成熟寫真橫掃週刊今年收入突破1億 (52P,片)

【寫真】11/22:Enako(えなこ)靠性感Cosplay年收1億!作為日本No.1 Cosplayer的她,今年橫掃過百本週刊封面,加上寫真集銷量好到要重版,11月21日她在電視演出中向主持大爆收入,說去年約5000萬円,今年已超1億円,絕對是天下無雙!她的成功主要是因為Cosplay照以外一般寫真也有好反應,二刀流之下自然機會多。送上她近期兩種寫真的合集,你愛哪一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0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