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28:反町隆史從《相棒》畢業剛打破最長相棒記錄,《隔壁的和良》上戶彩當松本潤的妻子,吉高由里子開球禮亂投一通慘叫大爆笑,高畑充希主演《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Enako靠性感Cosplay及成熟寫真收入突破1億


Share


【日影】吉岡里帆中村倫也共演《霸權動畫!》新人及天才為取得霸權番激戰 (片)

【日影】11/26:吉岡里帆及中村倫也共演《霸權動畫!》(ハケンアニメ!),名作家辻村深月同名小說改編,曾入圍本屋大賞,以日本動畫業界為舞台,圍繞製作人、導演、動畫師等關係者展開故事。電影中的動畫將由東映動畫監修,Production I.G 製作。

故事講述日本動畫最成功的作品會取得「霸權」稱號,大家都為此進行日夜激烈戰鬥,新人導演齋藤瞳(吉岡里帆)的出道作品,將與她憧憬的明星導演王子千晴(中村倫也)爭奪霸權,王子過去曾推出很多熱門作品,有著天才之名,今次他和製作人有科香屋子(尾野真千子)拍檔,事隔8年再當導演。另一邊,齋藤的製作人行城理(柄本佑)是個怪人,她和一眾各有個性的伙伴一起奮鬥,誓要取得霸權稱號。

同時推出首支特報影片,可以看到兩個團隊製作的動畫「サウンドバック 奏の石」及「運命戦線リデルライト」的內容,還有齋藤及王子兩組人馬各自製作動畫的奮鬥姿態,慌亂的製作現場,還有齋藤一拳擊倒王子的場景。更精彩是東映動畫早前已經公開了這兩部動畫的特報影片,寫明導演是齋藤瞳及王子千晴,讓部分不知道《霸權動畫!》原著小說的人以為這兩部會是獨立的真正動畫。

導演吉野耕平參與過《你的名字。》及很多廣告及PV的拍攝,之前在中村倫也主演的《星期三消失了》導演出道。《霸權動畫!》2022年5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天海祐希《緊急審訊室》推出新春SP審訊班限定復活破解8億強盜案

【日劇】11/26: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緊急取調室)決定推出新春SP版,該劇由2014年開始至今已經播出4季,上季最後「緊急事案對應審訊班」(キントリ)解散,各自前往新天地,今次SP則講述キントリ臨時再組成,目標是破解8億円強盜案的真相。

故事講述キントリ解散後,真壁有希子調到警視廳「特殊犯搜査係」,梶山勝利(田中哲司)當上搜査一課管理官,菱本進(でんでん)當駕駛執照考試試場的執照課主任,小石川春夫(小日向文世)當警察學校教官,各自貫徹正義。某天梶山搜查的8億円強盜案疑犯的屍體被發現在某民家,那裡住了超級司法人員的家族,為了盡早解決案件,於是進行特別措施,緊急召集必要人員,了解遺體在那裡發現的理由及遺體隱藏的真相。

除了キントリ的原有成員,速水直道及鈴木浩介演的拍檔也會復活,第3季登場的玉垣松夫(塚地武雅)亦會再度加入キントリ,第4季出現的捜査一課刑警山上善春(工藤阿須加)及警視廳副總監磐城和久(大倉孝二)也會登場,更會有新的成員加入。

《緊急審訊室 特別召集 2022 8億円的壓歲錢》(緊急取調室 特別招集 2022 8億円のお年玉)2022年1月3日晚上9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櫻井由紀首本寫真集公開封面及4張新精華照床上薄紗展示美臀

【日藝】11/23:櫻井由紀首本寫真集「Lis blanc」公開封面及4張新精華照,最近她在《真犯人旗標》中演菱田朋子,其怪演成為話題。之前已公佈了部分性感的照片,今次則有另外數張,包括床上包著性感薄紗展示美臀,還有在雨中傘下的凝望等。

攝影師為曾與深田恭子合作8次的 ND CHOW,「Lis blanc」12月22日發售。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竹內涼真橫濱流星雙主演《彬與瑛》半澤直樹作者另一作品電影化

【日影】11/24:竹內涼真及橫濱流星雙主演《彬與瑛》(アキラとあきら),《半澤直樹》作者池井戶潤同名小說改編,發行量突破70萬部,早於2017年已由WOWOW改編成日劇,由向井理及齋藤工主演,今次則是電影化。

故事講述兩位新加入日本最大銀行之一「產業中央銀行」的職員,他們的名字都叫「AKIRA」,山崎瑛(竹內涼真)老家經營小工廠,因為經歷過父親的工廠倒閉,因此他帶著「銀行應為了別人而借錢」的理想及信念。另一方面階堂彬(橫濱流星)是大企業東海郵船的富二代,因為不想再與家族成員衝突,於是反抗要當下任社長的宿命而去當銀行員,會以冷眼看待工作。之後他們將面對關係數千人人生的巨大危機,在絕望之中2人的宿命重疊,性格相反的二人能夠解決?

這是竹內涼真繼《下町火箭》《陸王》後第3度演出池井戶潤的作品,也是首次主演。之前他是演企業一方,今次則是首演銀行員。他表示3次演池井戶的作品感到很有緣,他會注意要把碰壁、煎熬、衝突等奮鬥過程表現出真實感,這會是一部為全國工作的人打氣的電影,請大家務必到電影院欣賞。

橫濱流星則說他過去一直很喜歡池井戶的作品,很高興能參與演出。演出富二代及銀行員時,會注重要透過姿勢和動作,展現出強烈的存在感。劇中有很多他和竹內兩人互相對望的鏡頭,常常害羞到笑起來,從而加強2人的關係性。出身背景不同,背負宿命反抗命運的兩人相遇,互相認同、互相給與刺激,面對煩惱,共同進退。二人既是對手,也是很堅固的羈絆,看完劇本對此感到興奮,期待當中的速度感和結局的高潮感。

導演是三木孝浩、編劇為池田奈津子,《彬與瑛》2022年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新木優子露出纖腰領「最佳牛仔褲時尚名人獎」永瀨廉同時獲獎

【日藝】11/26:新木優子及永瀨廉獲「最佳牛仔褲時尚名人獎」!11月25日該獎項舉行頒獎禮,新木優子穿上深藍色牛褲及白色上衣,中間露出纖腰。她表示牛仔褲有如「相棒」般存在,在挑戰服裝時都會很留意,大家都對她說和牛仔褲很配合,今次拿到這獎後,會作為大愛牛仔褲的1人繼續模索享受牛仔褲的方式,而她這天穿的是到外國工作時在古着店購買,是她很喜歡的一條。

男性部門則由「King & Prince」的永瀨廉奪得,他身穿闊身牛仔褲和飛行大衣登場,他表示一直喜歡穿牛仔褲,到今年終於首次奪獎,是人生最高興一刻。早前他在「ViVi國寶級帥哥排行榜」打入殿堂,他也說在臉以外也希望以牛仔褲時尚名人的身份打入殿堂,希望明年及後年都可以再度得獎。

是日得獎者還有搞笑藝人部門的東野幸治,及及聲優部門的林原惠。至於過去打入殿堂的包括木村拓哉、龜梨和也、草彅剛、濱崎步、倖田來未、相葉雅紀、ROLA、藤谷太輔。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1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