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1/28:反町隆史從《相棒》畢業剛打破最長相棒記錄,《隔壁的和良》上戶彩當松本潤的妻子,吉高由里子開球禮亂投一通慘叫大爆笑,高畑充希主演《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Enako靠性感Cosplay及成熟寫真收入突破1億


Share


【日劇】向井理《婚活偵探》當天才偵探參加婚活全力破解女人心

【日劇】11/24:向井理主演《婚活偵探》,大門剛明連作短篇「婚活偵探」改編,他曾以「雪冤」獲得第29屆横溝正史懸疑大賞及東京電視台賞,也是最近龜梨和也《正義的天秤》的原作者。

故事講述41歲的黑崎龍司(向井理)曾是出色的刑警,現在作為偵探每天都披露名推理,為委託人解決問題。他形象強悍又愛抽煙,有著硬朗的魅力,讓他成為偵探事務所後輩八神旬憧憬的對象。但他也有著某個煩惱,原來他擅長與女性相處,是個一直過著不受女性歡迎人生的笨拙男。

某天他心血來潮在婚姻介紹所註冊,開始了婚活,在顧問城戶圓的親身支援下,接受了無法預想的意見後,開始一點點地改變,有著卓越推理能力的他,為了解不清楚的女人心而奮鬥,而他挑戰婚活的有趣樣子,將成為劇集的看點。

向井理表示覺得這是前所未有的劇種,喜劇要素很強,雖然角色被耍得團團轉,但在過程中卻與超現實的笑料交織。和書本不一樣,現實感對影像作品非常重要,演出時要讓人相信這是真實存在,所以如果能帶出真實的失誤,認真地投入當中產生的趣味,相信會成為一部很出色的作品。這是可以輕鬆地看的作品。有很多解謎要素,也有懸疑的部分,再因為喜劇元素而昇華了,期特大家不要用力去欣賞。

《婚活偵探》2022年1月8日BS東視土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福原遙主演晨間劇《飛舞!》試鏡擊敗2543人當主角追逐製造飛機夢想

【日劇】11/26:福原遙當上晨間劇女主角!NHK 11月25日舉行2022年秋季晨間劇《飛舞!》(舞いあがれ!)的記者會,公佈主角由《搖曳露營△》系列的福原遙擔當,她是從2545人參加的試鏡中,經過4次審查才被選為主角,這也是她第4次進行晨間劇試鏡,更是首次進入最終審查。

福原表示兩星期前收到獲選通知時忍不住流淚,回憶當時有點不能置信,直到這天開記者會時候才有了實感和感動,終於有喜悅的淚水。她表示7歲加入藝能界後一直煩惱如何兼顧事業和學業,是晨間劇女主角給了她勇氣,當中印象最深的是井上真央的《太陽公公》,看到她無論面對什麼困境都微笑著逆行而上的樣子,就想將來有機會也要給大家帶來這樣的微笑和勇氣。今次的主角是逆風飛翔一直前進的女生,因為好也是不會放棄的類型,所以有相似的地方。

《飛舞!》故事由1990年代開始,主角岩倉舞(福原遙)與在東大阪經營工廠的父母及兄長四人共住,個性十分消極。某次她去長崎縣的五島列島拜訪祖母,被當地的傳統工藝品「ばらもん凧」吸引,那是為慶祝男孩出生而製作的彩繪風箏,她開始憧憬能像風箏那樣在天空中飛舞,於是打算當上飛行員,然而她發現這道路比想像中更艱辛,於是稍為改變夢想,以製作飛機為目標。

《飛舞!》由憑《療癒心傷》得獎的桑原亮子編劇,2022年春季開拍,外景會在大阪及五島列島進行,2022年秋季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西島秀俊中村倫也當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BLACK SUN》中對決

【日劇】11/25:西島秀俊及中村倫也當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BLACK SUN》是《假面騎士》50周年計劃作品,也是1987至1988年播放《假面騎士 BLACK》的重製版,由白石和彌執導,會以配信方式公開。

故事講述主角南光太郎(西島秀俊)在日蝕之日出生,被黑暗組織戈爾哥姆進行改造手術,成為怪人頂端「創世王」的候選人物,讓他在怪人和人類之間動搖,是個溫柔但帶著悲哀宿命的戰士,變身後會成為「假面騎士 BLACK SUN」。

另一方面秋月信彥(中村倫也)和光太神同日出生,也因此成為另一個「創世王」候選人物。他是教授秋月總一郎的兒子,和光太郎一起成長成為好友,有著高潔的心,但漸漸他的想法和光太郎對立,變身後會成為「假面騎士 SHADOWMOON」。

這是二人首次演出假面騎士系列,同時公開首張視覺圖,可以看到主角作為假面騎士卻有怪人的感覺,有如黑暗英雄。《假面騎士 BLACK SUN》由《東京復仇者》高橋泉編劇,《真‧哥吉拉》樋口真嗣當概念視覺設計,《超人力霸王》田口清隆負責特攝,2022年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島崎遙香《後宮婚》柳百合菜參演當性感辣妹後宮首妻

【日劇】11/25:島崎遙香主演《後宮婚》(ハレ婚。)柳百合菜參演,她的角色伊達柚子是男主角伊達龍之介(稻葉友)的第1位妻子,身材好打扮性感像個辣妹,同時又擅長做家務,個性不拘小節豪爽開朗。她是推動「後宮婚」茨城縣北燕市市長的女兒,因此以身作則接受丈夫娶第二三個妻子,其實她隱藏著某個秘密。

柳百合菜表示,此作就是「神女主角的寶庫」,在一夫多妻制的題材中,每個角色都充滿魅力。柚子這角色外表是辣妹內在是大嬸,是整部劇中最有反差的角色,要演好她首先要改造外表,又不影響原作的感覺。柚子是伊達家的母親般的存在,所以她也進行演出可靠而內心有很多糾結女性的心理建構,接著就要研究性感方面。希望會作為一部以愛情及家庭為主題的喜劇。

《後宮婚》2022年1月關西ABC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濱邊美波《Doctor White》柄本佑 瀧本美織 勝地涼 小手伸也參演

【日劇】11/22:濱邊美波主演《Doctor White》(ドクターホワイト)公佈7名共演者陣容,包括柄本佑、瀧本美織、勝地涼、片桐仁、高橋努、小手伸也、石坂浩二。

故事講述雪村白夜(濱邊美波)沒有記憶沒有常識,但有豐富的醫療知識及天才的診斷能力。她不是醫生,只以情報就能看破病源,顛覆醫生的診斷,繼而拯救病人性命,她與「總合診斷協議隊伍」各有強烈個性的伙伴一起,從患者的症狀而判斷正確的病名,成為一支獨特的診斷專門隊伍。

新公佈的角色都是「總合診斷協議隊伍」(CDT)有深入關係的人,他們與白夜相識後,漸漸看到她的天才診斷能力,並對她刮目相看。柄本佑演狩岡將貴,作為月刊醫療雜誌記者的他,在公園裡發現了昏倒了的白夜並把她送往醫院。他因為放不下白夜而一直支持著她,同時進行秘密採訪及潛入CDT,追查著白夜的真正身份。

瀧本美織演高森麻里亞,她是將貴的青梅竹馬,也是高森綜合醫院院長的女兒,現當內科醫生。勝地涼演夏樹拓實,作為皮膚科醫生他的性格有點討厭,面對自己的患者也照樣毒舌。片桐仁演西島耕助,是討厭夏樹和他對立的精神科醫生。

高橋努演仙道直樹,作為硬派腦神經外科醫生,是將貴患病妹妹晴汝的主診醫生。小手伸也演真壁仁,作為外科部長的他正狙擊著院長寶座,他十分關注白夜的才能,想查探她的真實身份。石坂浩二演高森嚴,作為高森總合醫院院長,因認可白夜的才能而把她招攬進CDT。

《Doctor White》2022年1月富士月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1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