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娼年》《真犯人旗標》34歲櫻井由紀推出首本寫真集展示成熟魅力 (片)


Share


【日藝】10/22:櫻井由紀公佈推出首本寫真集「Lis blanc」,34歲的她在今年迎接出道10周年,2018年在《娼年》中裸露演出成為話題,近期則在《G弦上的你和我》《默默奉獻的灰姑娘》《真犯人旗標》中演出,是實力派的代表。

今次寫真集在她的故鄉大分及度過青春時代的福岡拍攝,地點包括由布院的「湯之坪街道」,老牌旅館「山之飯店 夢想園」,還有祖父母的家等,在當中展現成熟女性的色氣和美麗,攝影師為多次與深田恭子合作8次的 ND CHOW。

櫻井表示拍攝地點都是充滿回憶的地方,例如曾與家人旅遊的地點等,讓她感到非常懷念,也充滿感慨。這是一本像是自己起源的寫真集,希望大家會欣賞。「Lis blanc」曾與全書112頁,售2970円,現時已開始預購,在 STARDUST SHOPPERS、樂天Books 購買更可獲得作為特典的明信片2張。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0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