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原遙主演晨間劇《飛舞!》試鏡擊敗2543人當主角追逐製造飛機夢想


Share


【日劇】11/26:福原遙當上晨間劇女主角!NHK 11月25日舉行2022年秋季晨間劇《飛舞!》(舞いあがれ!)的記者會,公佈主角由《搖曳露營△》系列的福原遙擔當,她是從2545人參加的試鏡中,經過4次審查才被選為主角,這也是她第4次進行晨間劇試鏡,更是首次進入最終審查。

福原表示兩星期前收到獲選通知時忍不住流淚,回憶當時有點不能置信,直到這天開記者會時候才有了實感和感動,終於有喜悅的淚水。她表示7歲加入藝能界後一直煩惱如何兼顧事業和學業,是晨間劇女主角給了她勇氣,當中印象最深的是井上真央的《太陽公公》,看到她無論面對什麼困境都微笑著逆行而上的樣子,就想將來有機會也要給大家帶來這樣的微笑和勇氣。今次的主角是逆風飛翔一直前進的女生,因為好也是不會放棄的類型,所以有相似的地方。

《飛舞!》故事由1990年代開始,主角岩倉舞(福原遙)與在東大阪經營工廠的父母及兄長四人共住,個性十分消極。某次她去長崎縣的五島列島拜訪祖母,被當地的傳統工藝品「ばらもん凧」吸引,那是為慶祝男孩出生而製作的彩繪風箏,她開始憧憬能像風箏那樣在天空中飛舞,於是打算當上飛行員,然而她發現這道路比想像中更艱辛,於是稍為改變夢想,以製作飛機為目標。

《飛舞!》由憑《療癒心傷》得獎的桑原亮子編劇,2022年春季開拍,外景會在大阪及五島列島進行,2022年秋季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