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堤真一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最愛亡妻轉生成為小學生


Share


【日劇】11/03:堤真一主演冬季日劇《妻子變成小學生。》(妻、小学生になる。),是他事隔16年再演TBS的劇集。原作為村田椰融的同名漫畫,2018年8月開始在「週刊漫画TIMES」中作不定期連載,現在已推出8卷單行本。

故事講述新島圭介(堤真一)極度愛妻,10年前妻子貴惠因交通意外去世後對她的愛不變沒有再婚,但也因此而一蹶不振,在公司差不不說話,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他有一個女兒麻衣,已經從專門高校畢業,但現在沒有固定工作。

某天一個小學生女孩白石萬理華出現在圭介面前,她和母親一起生活,但母親忽視照顧。她來到新島家附近時,前世作為新島貴惠的意識重現,於是對圭介說自己是他妻子的轉世。最初圭介不相信對她很冷淡,但她接連逆出只有家人才知道的事,加上其言行舉止和亡妻有幾分神似,圭介便相信妻子真的回到自己身邊,重拾生活的動力。

這是堤真一在2006 年的《水手服與機關槍》後16年來首演TBS的劇他,關於本作他說劇本非常有趣,與漫畫的世界有所不同非常寫實,非常期待之後的劇情會如何展開。「妻子變成小學生」這個情況很難想像,所以演起來不容易,會努力讓劇情看起來合理又有說服力。這是一部在設定上非常不可思議的作品,他也很期待結局,敬請大家收看。

編劇為同檔《凪的新生活》的大島里美,導演為坪井敏雄、山本剛義、大內舞子、加藤尚樹。《妻子變成小學生。》1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