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町隆史從《相棒》畢業!剛打破最長相棒記錄無言感激水谷豐


Share


【日劇】11/24:反町隆史宣佈從《相棒》畢業!他由2015年的第14季開始登場,演第4代相棒冠城亘,到了現在播放的第20季已經連演7季,更於11月24日播放的第7話以演出125集超越初代的寺脇康文,成為主角杉下右京(水谷豐)史上最長時間的相棒。

然而在本季開始拍攝前,劇組向反町本人詢問意向時,反町表示希望於本季畢業,經過雙方討論及同意,決定就在本季最後一集畢業。

反町表示他就畢業一事向水谷直接說明時,對方抬頭望天說「明白了」,但同樣作為演員,他有強烈感到他早已察覺。他自己是40代初期開始演相棒,今年已經48歲,水谷豐能夠理解他「即將迎接50歲之際,想要迎接新的出發的心情」,此外因為有前輩的背影在前方讓他不斷追趕,他才能夠奔跑七年的時光,為此他非常感謝水谷豐。

對於達成最長相棒紀錄,反町表示自己並非完全沒有意識到,但不認為這個紀錄就是一切,他經常在思考他能以「伙伴」的身分留下些什麼。回想起最初參與《相棒》第14季拍攝時,因為有大量台詞感到辛苦的時刻,水谷豐曾給他的鼓勵。就是因為有水谷豐當時那番話,他才能夠克服一個個場景走到今天,能讓冠城亘成為歷代最長時間擔任主角伙伴的角色,都是多得水谷豐、劇組人員、還有粉絲的支持。

水谷豐則說任何演員都會感受到要進入一個完整團隊是多麼辛苦的事,因此反町當初加入《相棒》團隊時,肯定有很大的壓力,儘管最初時歷經了磨合期,但到了第二三年,他已經創造冠城亘角色的魅力,讓他多次覺得伙伴是他實是太好。劇組人員也對與反町隆史共事感到期待,也喜愛著他,儘管他將離開《相棒》,但大家並沒有多聊此事,因為二人不用多說也能相互理解,他也期待反町從冠城亘畢業後的未來。

《相棒》第20季即拍攝至明年2月,並播放至3月。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8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