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竹內涼真橫濱流星雙主演《彬與瑛》半澤直樹作者另一作品電影化


Share


【日影】11/24:竹內涼真及橫濱流星雙主演《彬與瑛》(アキラとあきら),《半澤直樹》作者池井戶潤同名小說改編,發行量突破70萬部,早於2017年已由WOWOW改編成日劇,由向井理及齋藤工主演,今次則是電影化。

故事講述兩位新加入日本最大銀行之一「產業中央銀行」的職員,他們的名字都叫「AKIRA」,山崎瑛(竹內涼真)老家經營小工廠,因為經歷過父親的工廠倒閉,因此他帶著「銀行應為了別人而借錢」的理想及信念。另一方面階堂彬(橫濱流星)是大企業東海郵船的富二代,因為不想再與家族成員衝突,於是反抗要當下任社長的宿命而去當銀行員,會以冷眼看待工作。之後他們將面對關係數千人人生的巨大危機,在絕望之中2人的宿命重疊,性格相反的二人能夠解決?

這是竹內涼真繼《下町火箭》《陸王》後第3度演出池井戶潤的作品,也是首次主演。之前他是演企業一方,今次則是首演銀行員。他表示3次演池井戶的作品感到很有緣,他會注意要把碰壁、煎熬、衝突等奮鬥過程表現出真實感,這會是一部為全國工作的人打氣的電影,請大家務必到電影院欣賞。

橫濱流星則說他過去一直很喜歡池井戶的作品,很高興能參與演出。演出富二代及銀行員時,會注重要透過姿勢和動作,展現出強烈的存在感。劇中有很多他和竹內兩人互相對望的鏡頭,常常害羞到笑起來,從而加強2人的關係性。出身背景不同,背負宿命反抗命運的兩人相遇,互相認同、互相給與刺激,面對煩惱,共同進退。二人既是對手,也是很堅固的羈絆,看完劇本對此感到興奮,期待當中的速度感和結局的高潮感。

導演是三木孝浩、編劇為池田奈津子,《彬與瑛》2022年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