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町隆史內定成為最後一任《相棒》!事事以水谷豐為先是關鍵


Share


【日劇】06/24:反町隆史內定成為最後一任《相棒》!「女性自身」報導,今年秋季開播的《相棒 Season 20》將會繼續由反町隆史演出,同時也已經內定由他演將於2023年公開的劇場版,讓他以8季及2部電影,超越初代的寺脇康文成為最長時間的相棒。

當中原因是反町事事以主角水谷豐為先,例如去拍外景前,反町會事前調查當地美味的店,也會帶水谷去吃。去到烤肉店他會為水谷取肉及分享。拍攝休息的期間會坐在他的身旁,對於時事內容及水谷的一些問題,他會立即用手機調查再告訴他。此外兩家人關係也很好,因為他們都有個明星妻子及女兒,所以會作為「爸爸友」相談,連水谷的妻子伊藤蘭及女兒趣里也說「只有反町和他合得來」。

不過水谷明年就已經70歲,劇組也擔心他的身體是否支持得住,預計會於拍完電影版後,再之詢問他是否願意拍下去。在此之中水谷提出一個絕不退讓的續拍條件,就是要反町繼續當相棒。朝日之前曾提出由仲間由紀惠及稻垣吾郎等人選,但近數年已經不再提起,事實上,反町將會是最後一任相棒,會演到水谷決定引退為止,至於是幾多年後,就不知道了。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6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