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轉攻Netflix!主演奧斯卡得獎作《新聞記者》貫徹正義


Share


【日劇】09/15:米倉涼子轉攻Netflix!將主演新連續劇《新聞記者》,原作是2019年6月上映的同名電影,由松坂桃李及沈恩敬主演,該作於今年的日本奧斯卡包辦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三項大獎,是去年最熱門的作品,今次連續劇版將以不同的角度,更深入地帶出不同的社會問題。

日劇版主角為松田杏奈(米倉涼子),她被稱為「新聞業界的異端兒」,與電影版兩位主角一起在「東都新聞」工作,但實際故事內容未公開。米倉表示她的角色在難以貫徹自身所信的事的世代中,不會討好猜度別人,打破慣例及習慣努力向前,她會全力挑戰這個全新強大又有魅力的女性,請大家期待杏奈如何貫徹正義,與當今的時代對峙。

導演和電影一樣為藤井道人,傳聞劇集會有小泉今日子共演。《新聞記者》2021年Netflix全球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