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17:綾野剛主演《AVALANCHE》露面海報6名成員齊聚,菅田將暉《勿說是推理》尾上松也筒井道隆遠藤憲一齊當刑警,《魯邦的女兒》《魯邦三世》深田恭子峰不二子緊身衣出擊,黑島結菜晨間劇《心胸咚咚》開拍澀谷出現沖繩古民家,NMB48本郷柚巴18歲爆裂G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5-11位
【動畫】《搖曳露營△ 劇場版》公開新圖少女們遠望富士山2022夏季上映
【日影】橫濱流星《噬謊者》佐野勇斗參演普通欠債青年變成賭神拍檔
【日劇】《被擦掉的初戀》公開新劇照目黑蓮當王子擁抱灰姑娘道枝駿佑
【日劇】有村架純《前科者》90秒預告柔弱新人保護司努力協助罪犯更生 (片)
【動畫】《銀河英雄傳說》第3期「激突」決定上映日公開對決海報及特報 (片)

● 新聞 10-6位
【日影】岡田准一《燃燒吧!劍》公開新選組大集合花絮照及與11企業聯乘海報
【日劇】萩原利久八木勇征雙主演《美麗的他》結巴男與冷酷帥哥禁斷BL
【日劇】有村架純《前科者》公開海報以凜然表情溫柔目光面對釋囚
【日劇】赤楚衛二主演《世界奇妙物語》得到奇怪鎖匙打開禁斷的大門
【日藝】板野友美當媽媽!平安誕下女兒公開一家三口溫馨合照

● 新聞 5-1位
【日劇】深川麻衣主演《總之只想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嗎》為理想結婚而奔走
【日劇】晨間劇《心胸咚咚》開拍澀谷出現沖繩古民家黑島結菜感高興
【日影】《魯邦的女兒》《魯邦三世》夢幻合作!深田恭子峰不二子緊身衣出擊
【日劇】菅田將暉《勿說是推理》尾上松也 筒井道隆 遠藤憲一齊當刑警改變人生
【日劇】綾野剛主演《AVALANCHE》終於出現露面海報6名成員齊聚一堂

● 寫真 5-1位
【寫真】牧野真莉愛20歲王道偶像漸脫離少女味增添成熟性感 (43P,片)
【寫真】16歲菊地姬奈以童顏美乳出道1年昂推出首本寫真集超神速 (43P,片)
【寫真】HKT48田中美久性感解放!初泳裝寫真集勇奪ORICON冠軍 (44P,片)
【寫真】新井遙為首本寫真集尺度突破中門大開無罩側乳誘惑連發 (43P,片)
【寫真】NMB48本郷柚巴18歲寫真解禁以爆裂級G奶震撼業界 (43P,片)


【動畫】《搖曳露營△ 劇場版》公開新圖少女們遠望富士山2022夏季上映

【動畫】10/11:《搖曳露營△ 劇場版》(映画『ゆるキャン△』)公開首張視覺圖及上映時期!該作是於2021年4月電視動畫第2季最終話後公佈,今次公開的新圖是撫子及凜等5名露營少女來到山上停車場的旁邊,一起走到欄杆前遠望富士山,到底她們今次會去什麼地方露營?

《搖曳露營△ 劇場版》2022夏季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橫濱流星《噬謊者》佐野勇斗參演普通欠債青年變成賭神拍檔

【日影】10/13:橫濱流星主演《噬謊者》(嘘喰い)公佈佐野勇斗參演,他演的梶隆臣是個怯弱的普通青年,本身因為欠債而概嘆人生,更被高利貸追逼還錢,在遇上斑目貘(橫濱流星)後人生開始改變,貘誇下海口要幫隆臣還清債務,於是二人一起闖進地下賭場,展開了連串冒險,在與貘一起行動中隆臣他的賭博技術及人格魅力吸引,貘也看上他的性格和無意識的行動,二人成為如拍檔的存在。

佐野勇斗表示希望演出原作粉絲不會感到違和,但又是只有他能演出的梶隆臣。另一方面橫濱流星就讚他很有魅力十分厲害。《噬謊者》2022年2月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被擦掉的初戀》公開新劇照目黑蓮當王子擁抱灰姑娘道枝駿佑

【日劇】10/11:傑尼斯BL劇繼續宣傳吸腐女!道枝駿佑及目黑蓮雙主演《被擦掉的初戀》(消えた初恋)公開第2話的劇照,二人在第1集因為誤解而出現微妙的距離感,但第2話的學校文化祭中上演《灰姑娘》劇目,穿上華麗裙子的灰姑娘(道枝駿佑),被穿上純白禮服的王子(目黑蓮)抱著,深情之中讓2人急速接近。

《被擦掉的初戀》朝日土11播放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有村架純《前科者》90秒預告柔弱新人保護司努力協助罪犯更生 (片)

【日劇】10/15:有村架純《前科者 -新人保護司・阿川佳代-》90秒預告片,一開始就是她從自行車翻倒受傷流血的衝擊場面,之後回到她學習當保護司,與恐嚇犯、殺人犯、吸毒犯等人面對面,雖然看起來很柔弱,但仍努力協助他們回歸社會。今次明顯是有村架純挑戰演技派的考試,在石橋靜河、大東駿介、古川琴音等支持下,會取得成功嗎?11月20日WOWOW土10首播。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片

 


【動畫】《銀河英雄傳說》第3期「激突」決定上映日公開對決海報及特報 (片)

【動畫】10/11:《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第3期「激突」決定上映日,第1章於2022年3月34日,第2章為4月1日,第3章在5月13日,各章作3週限定公映。

同時公開首張海報,是萊因哈特和楊威利,後方是帝國和同盟的艦隊。此外公開特報影片,以萊因哈特看著收藏了吉爾菲艾斯的吊墜獨白開始,展開了兩大陣營的對決。

第3期故事將延續第2期,萊因哈特在與貴族的內戰中取勝,成為了帝國的最高權力者,但同時因為失去了吉爾菲艾斯而內心出現陰影。此時自由行星同盟的楊威利因為成功鎮壓政變而呼聲日高,因而被執著於權力的政治家所警戒。接著帝國發動伊謝爾倫要塞的攻略戰,坎普上將帶同秃鷹要塞發動總攻擊,展開前所未見戰鬥。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4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