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紐約超人氣牛排店 Peter Luger 落戶東京惠比壽預約要等3個月 (片)


Share


【美食】紐約超人氣牛排店首度進軍東京預約要等3個月!「Peter Luger Steak House」1887年在美國創業,擁有米其林一星,被譽為紐約最好吃牛排館。該品牌經過134年終於首度進軍海外,地點選擇東京惠比壽,已於10月14日正式營業。

該店經營者表示,他們在東京選地點希望在店外也有良好的氣氛,故此不選更高級的六本木及丸之內而選惠比壽。該店招牌的T骨排是把經過特別挑選的肉進行28日熟成,空運到日本提兵供,而且是時價,開店當日2人前是22000円。現時該店的預約已經要等3個月,有機會去東京的話,我要去試試這家國際名店!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1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