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搖曳露營△》推出劇場版描寫10年後撫子和凜?同時公開精華MV (片)


Share


【動畫】04/06:《搖曳露營△》決定推出劇場版!消息在電視動畫第2季最終話後公佈,並公開了首張視覺圖,可以一到粉紅色短髮的女生騎著自行車,還有另一短髮女生騎著摩托車,各自停下望向夕陽及富士山,感覺似是撫子及凜長大後的身影,會是描寫10年後的露營嗎?製作團隊和電視動畫一樣,將於2022年公映。

同時為了記念第2季完結,官方推出了新的MV「1/6の夢旅人 2002ver.~」,該曲是北海道電視台綜藝節目「水曜どうでしょう」的主題曲,該節目與《搖曳露營△》第2季進行合作成為話題,今次則把兩者完美配合,MV內容是撫子及凜各自的旅途,一起來重溫少女的快樂野外生活吧!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9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