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橫濱流星主演《噬謊者》為演天才賭博專家把頭髮染成銀色


Share


【日影】07/05:橫濱流星主演《噬謊者》(嘘喰い),迫稔雄於2006年至2017年於「週刊YOUNG JUMP」連載同名漫畫改編,至今發行量突破880萬部,2016年連載10周年時已經發表拍攝真人電影,但等了5年才正式公佈。

故事講述主角斑目貘(橫濱流星)15歲時就以精湛賭技成為天才賭博專家,人稱「噬謊者」。他是日本頂尖黑社會開辦會員制倶樂部「賭郎」的會員,那裡每天都會進行巨額的賭博,包括敗者要死的玩法,是最高峰的地下賭場。貘為了成為當中的頂點而運用他的技術及觀察力挑戰不同的遊戲,然而他的目的及私生活成謎。

初解禁的視覺圖是銀髮的貘坐著被多把手槍指住,但他鬆容不迫露出詭異的微笑。為了貼近原著角色的銀髮形象,橫濱流星實際地染了一頭銀髮,還要不斷補染以維持髮色。導演為日本恐怖電影大師中田秀夫,《噬謊者》2022年2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6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