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西野七瀨《言靈莊》三吉彩花 堀田真由 內田理央 森田望智當鄰居


Share


【日劇】09/08:西野七瀨主演《言靈莊》(言霊荘)公佈共演者陣容,包括三吉彩花、堀田真由、內田理央、中村由利佳、石井杏奈、森田望智,全部都曾當女主角,都是住在同一公寓的鄰居。

故事講述某女性限定公寓「LADIES COURT葉鳥」中有被稱作「言靈」的存在,能把那裡的居民說的話變成現實,從而折磨著她們。歌川言葉(西野七瀨)是個低階ViewTuber,她相信語言的力量,希望人人都得到幸福。她在朋友介紹下入住這家公寓的7號室,因而被捲入公寓內說話會變成現實的奇怪現象,不斷被言靈所翻弄。

新公佈是1-6號室的住客。1號室有阿木紗香(三吉彩花),作詞家的她言葉的好友,把她招到公寓入住。2號室有丸山栞(中村由利佳),她是東京都議會議員個人秘書,是個強勢的野心家。3號室有小宮山綾子(堀田真由),是有著煩惱的自由女主播,

4號室有菊川麻美(森田望智),專注於學習的她和一位認真的醫生相戀。5號室有林原早紀(石井杏奈),表面上是小學教師,內心卻有著隱藏的慾望。6號室有渡邊瞳(內田理央),身為編輯的她有著很多謎團,是掌握故事關鍵的人物。

三吉彩花表示久別再演日劇十分高興,她本來就很喜歡恐怖作品,所以非常期待。劇中登場人物差不多全是女性,而且大家都有很豐富的個性,如果能藉此帶出有趣的人際關係,言靈的恐怖感,人性的面貌等那很好。本劇第1話就會出現衝擊的事件,感覺有著快速節奏及刺激的展開。言語的力量可以讓別人的人生大大改變,和現今世代有相通的部分,希望能演出這真實感。

《言靈莊》10月9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