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原遙《不幸女子!》將與若月佑美高梨臨齊當不幸女子三人組


Share


【日劇】09/08:福原遙主演《不幸女子!》(アンラッキーガール!)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若月佑美、高梨臨、板垣瑞生、生瀨勝久等。

故事以「世界最不幸」的3名女性為中心,25歲的福良幸(福原遙)在獎券發售所工作,運氣極差特別是金錢運。沒有男人運也沒有貴人運31歲的朝倉香,事業運差到極點現時無業的35歲綾波樹,三人因為在獎券發售所發生的騷動而認識,也齊齊被捲入不同的災難。之後她們遇上自稱是律師及占卜師的謎之男,3人根據其占卜而行動,卻變得更加不幸,最終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小確幸嗎?

新公佈若月佑美演朝倉香,高梨臨演綾波樹,她們將和福原遙一起成為「不幸女子三人組」。生瀨勝久演指宿惠德,他是咖啡店「蓮」的常客,為三個女生指點迷津的律師兼占卜師,板垣瑞生演朝倉香的男友櫻田卓海,打工被解僱後總是惹事生非。另外長井短演幸運女子二石紗菜,岐洲匠演咖啡店「蓮」店員藤良男,新井舞良演福良幸的同事三田亞子。

若月佑美表示,劇本看起來就像繪本讓人很興奮,有種坐雲霄飛車般的緊張氣氛。她演的朝倉香既沒桃花運也沒貴人運,因此對於接下來她會遭遇的不幸感到非常緊張,但也希望能和另外兩位一起笑著享受不幸,成為大家每週的樂趣。高梨臨則說今次是久違演出喜劇,她會全力以赴。其角色是不中用頑固自尊心又高,而且完全沒有事業運的女性,希望能以有趣的方式演出她拚盡全力生存的姿態。

《不幸女子!》10月7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