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原遙主演《不幸女子》3個運氣極差女性為了幸福而奮鬥


Share


【日劇】08/27:福原遙主演《不幸女子!》(アンラッキーガール!),故事以「世界最不幸」的3名女性為中心,雖然她們不斷遇上麻煩事,但仍然為了幸福而奮鬥,成為一部1話完結的原創「不幸喜劇」。

福原遙3位不幸女子的其中一的福良幸,25歲的她在獎券發售所工作,運氣極差特別是金錢運。另外還有沒有男人運也沒有貴人運31歲的朝倉香,事業運差到極點現時無業的35歲綾波樹。三人因為在獎券發售所發生的騷動而認識,也齊齊被捲入不同的災難。之後她們遇上自稱是律師及占卜師的謎之男,3人根據其占卜而行動,卻變得更加不幸,最終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小確幸嗎?

福原遙表示她的角色無論遇到怎樣的不幸,都能樂觀對待,珍惜小小的幸福,正面積極過生活,覺得十分吸引,讓她重新體會到只要心態是對,想要多幸福就能多幸福,希望這劇可以帶給大家正面積極的能量和幸福。這也是搞笑藝人及編劇笨蛋節奏首次當旁白,他說旁白最好的地方就是不用背台詞,並說會在清涼的錄音室好好努力。

編劇為《我推的王子》的伊達及《極主夫道》的モラル,《不幸女子!》10月7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