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栗旬《日本沉沒》國村隼參演當權威專家將與香川照之對決


Share


【日劇】09/08:小栗旬主演《日本沉沒—希望的人—》(日本沈没-希望のひと-)公佈國村隼參演,他的角色世良徹是日本地球物理學最高權威,作為災害專家的他深受首相東山榮一(仲村亨)信賴,在需要危機管理的時候,會委任他以專家立場成為發言人。

他曾經和後輩田所雄介(香川照之)一起在東京大學研究地球物理學,然而優秀的田所為提升地震預測精準度作出貢獻,受到世界注目後,卻熱衷於研究地球暖化,不交論文甚至挪用研究經費,之後田所因為引起問題被大家放逐,二人也就此沒有再聯絡。在田所提出的「日本沉沒說」後,二人再度相會及展開宿命對決,到底瘋狂天才田所,和有人品的權威世良,主角天海啓示(小栗旬)會相信誰提出的未來?

國村隼表示原著小說是小松左京半世紀以前的作品,但沒想到這麼符合現今世界的問題,令他相當驚訝。現在有地球暖化、異常天氣、新冠病毒等問題,當年描寫的是日本列島的危機,今次則描寫地球規模的危機,探討全體人類的未來。相信這部作品會描寫應當到來的未來。

《日本沉沒—希望的人—》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