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白洲迅主演《反正你也逃不掉》任性自我社長逗弄小OL橫田真悠


Share


【日劇】08/02:白洲迅主演劇集《反正你也逃不掉》(どうせもう逃げられない),一井加壽美2011年至2015年連載同名人氣漫畫改編,故事講述野田藏菜穗(橫田真悠)夢想是成為一位OL,大學時代求職活動全滅,一直做派遣及打工。為了生活費及成為OL的可能性,她決定到一家個人設計事務所作短期打工。

她在前往面試的途中遇上一對男女發生糾紛,男方態度極差,讓她留下很壞印象。然而這位男性正是她面試的事務所社長向坂拓己(白洲迅),他在20多歲就獲得設計大賞,被稱為「傳說的設計師」,但為人任性自我。意外地他立即聘請她,而他老是在逗弄著菜穗。二人因為工作漸漸走近,菜穗對拓己的感情漸漸出現變化,但拓己有著無法認真戀愛的理由。

《反正你也逃不掉》9月16日MBS木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