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室剛初主演《My Daddy》風趣牧師為救血癌女兒決意尋找其生父 (片)


Share


【日影】08/02:室剛電影初主演《My Daddy》(マイ・ダディ)公開故事內容及正式預告片。作品為影像創作人支援計劃「TSUTAYA CREATORS’ PROGRAM」2016年亞軍之作,故事講述小教會牧師御堂一男(室剛)因為很風趣,得到教友的支持和愛戴。

他除了當牧師還在加油站打工,與妻子江津子(奈緒)及女兒光(中田乃愛)一起生活,雖然不是很富裕,但每天都有著小確幸。然而某天光倒下,被診斷患上白血病,為了救女兒進行骨髓檢查時,發現原來光不是他的親生女兒,雖然感到衝擊又絕望,但他為了救女兒,決定全力去找她的生父,到底他能否找到?光最後說一句「我的爸爸,就是爸爸」,十分賺人熱淚。

同時公開電影海報,上半是一男認真地和患病女兒對話的場面,下半是女兒出生時一男和江津子的感動表情。《My Daddy》9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0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