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EXILE後輩團成員吉野北人初主演《東京製麵所》獲丸龜製麵全面協助


Share


【日劇】08/02:EXILE後輩母團體「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成員吉野北人連續劇初主演,《東京製麵所》(トーキョー製麺所)以有問題的烏龍麵連鎖店為舞台,帶出一部關於5名男女奮鬥的「青春美食群像劇」。

該店5個成員包括新店長赤松幸太郎(吉野北人),過去曾當飯店職員的他,看起來很年輕但內裡十分紳士,另外有打工領班青井春翔(柳俊太郎),關西出身的大學生兼職綠川義雄(奥野壯),正在求職中的女大學生桃田凛(秋田汐梨),離婚有孩子的兼職黃本節子(江上敬子)。

劇集由讚歧烏龍麵專門店「丸龜製麵」全面協助,一眾演員接受實際的員工訓練,拍攝時也是使用真正的店舖及器具。《東京製麵所》9月份TBS火25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