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01:林遣都大島優子宣佈結婚,永野芽郁確診新冠肺炎《秘密內幕》停播兩週,有村架純事務所罕見高調抗議週刊報導她和相撲手交往緋聞,尾野真千子再婚拍日劇而結緣,21歲高中生黑木光雙峰繼續成長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9-16位
【日影】桐谷健太主演《神奇城市胡差》穿越到70年代沖繩當傳說搖滾樂手 (片)
【動畫】《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乙骨憂太聲優決定為緒方惠美原作者劇組一致讚好 (片)
【日藝】有村架純松本穗香CM初共演妙趣互動中自家製綠茶完成 (片)
【日影】藤原龍也松山研一雙主演《噪音》神木隆之介參戰當殺人警察

● 新聞 15-11位
【日影】山田杏奈《手寫信》公開海報預告因嫉妒搶走所愛男生的秘密女友 (片)
【日影】玉山鐵二深川麻衣共演《現在只是有點倒楣》人生失敗者相遇再起
【日影】田中美奈實初主演《打算一直單身嗎?》當人氣作家為婚戀迷失 (片)
【日影】《接棒家族》公開預告永野芽郁田中圭石原里美帶來本年最強衝擊感動 (片)
【日劇】松井愛莉主演《我被色色的男友吸引了》迷失於帥氣男友及爆肌猛男之間

● 新聞 10-6位
【日劇】龜梨和也主演《正義的天秤》當前外科醫生律師挑戰困難案件
【日劇】《秘密內幕》宣佈連續兩週播放特別篇因永野芽郁確診後被逼停拍
【日藝】三代目JSB山下健二郎與《今際之國》水雞朝比奈彩宣佈結婚
【日藝】篠原涼子市村正親和平離婚 因疫情分居年多決定以新形式相處
【日藝】田中圭確診前開20人生日派對成防疫破口 真島秀和公開謝罪

● 新聞 5-1位
【日藝】篠原涼子離婚只因喜歡單身的自由?重視工作多於子女?
【日藝】尾野真千子再婚 對象是沖繩企業社長因拍日劇而結緣
【日藝】有村架純事務所罕見高調抗議週刊報導她和相撲手交往緋聞
【日藝】永野芽郁誤診中暑後確診新冠肺炎《秘密內幕》拍攝播放勢受影響
【日藝】林遣都大島優子宣佈結婚!從《黑金丑島君》到《緋紅》日劇結緣9年

● 寫真 5-1位
【寫真】石田桃香多線發展中夏日於澡堂自然表現更豐滿的性感 (42P,片)
【寫真】巨乳妹妹早川渚紗與模特兒姐姐大槻りこ日夜性感共演 (42P,片)
【寫真】桃月梨子以美貌好身材獲主角機會剪短頭髮帶出清爽新魅力 (42P,片)
【寫真】Enako脫Cosplay力爭封面女郎大賞及寫真女王寶座 (54P,片)
【寫真】21歲高中生黑木光雙峰繼續成長神的美少女漸漸走向成熟 (41P,片)


【日影】桐谷健太主演《神奇城市胡差》穿越到70年代沖繩當傳說搖滾樂手 (片)

【日影】07/30:桐谷健太主演《神奇城市胡差》(ミラクルシティコザ),是沖繩回歸日本50周年的記念作。胡差是沖繩本島中部唯一不臨海的自治體,在二戰後被美軍稱為胡差(Koza),1974年與鄰村合併為沖繩市被廢上,今次就是以70年代的沖繩為背景。

故事講述住在當地的翔太,某天因交通意外而死的祖父春在他面前出現,他是越戰美軍為之瘋狂的傳說搖滾樂手,因為他有未了的事,於是附在翔太的身體,而翔太的靈魂就穿越到1970年美軍管治下的沖繩,進入了當時祖父(桐谷健太)的身體,從中知道了驚人的真相。

電影海報充滿70年代的得格,另外當時在沖繩活躍的傳說硬搖滾樂隊「紫」的成員會為電影提供很有共鳴的歌曲,還會使用當時作為競爭對手的樂隊「Condition Green」的歌曲。《神奇城市胡差》2022年1月21日沖繩先行公映,2月4日全國公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乙骨憂太聲優決定為緒方惠美原作者劇組一致讚好 (片)

【動畫】07/30:《劇場版 咒術迴戰 0》主角乙骨憂太決定由緒方惠美當聲優!該作於7月29日在推特發表數則神秘倒數貼文後,在30日凌晨12時正式公佈這消息,立即得到日本動漫迷及網民一致讚好,在推特上成為熱話。

乙骨憂太這角色本身有中性柔弱感,緒方惠美過去演過的角色包括《幽遊白書》藏馬、《新世紀福音戰士》碇真嗣都是同類型,可說是這種角色的專業戶。原作者芥見下下也表示原本乙骨憂太的形象是「中性、柔弱,溫柔之中充滿很大的情緒起伏」,決定由緒方惠美演出時,立即感到很配合。事實上劇組開會決定人選時,有人提出緒方惠美這名字時,以導演朴性厚為首的工作人員立即全場一致地決定。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改編自漫畫前傳第0集「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講述乙骨憂太因為有婚約的青梅竹馬里香在他眼前遭交通意外死亡,對方附身在他身上後變成特級怨靈,以其龐大力量傷害乙骨身邊的人,讓他要過避世的生活。就在他要被秘密處決時,五條悟出現要他轉學到咒術高專就讀成為咒術師,並決意解開里香的咀咒。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12月24日公映,送上緒方惠美登場的特報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有村架純松本穗香CM初共演妙趣互動中自家製綠茶完成 (片)

【日藝】07/27:有村架純及松本穗香CM初共演,同事務所的二人過去曾在晨間劇《雛鳥》共演,今次在伊藤園綠茶新CM「真夏的火入大作戰」中表現出前後輩的絕妙對答。松本辛苦地準備茶葉後,有村拿著瓶裝茶出現,叫她不用那麼辛苦挑戰,更打開門讓風吹走茶葉。在此之中茶之神出現,松本陷入奇怪狀態,但最終自家製的茶完成,讓大家知道做美味的茶的辛苦。

在此送上這支有趣廣告的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藤原龍也松山研一雙主演《噪音》神木隆之介參戰當殺人警察

【日影】07/27:藤原龍也及松山研一雙主演《噪音》(ノイズ)公佈神木隆之介參演。故事講述偏遠的豬狩島隨著時代變遷人口減少,因為島上青年泉圭太(藤原龍也)種植生產的黑色無花果得到好評,於是小島得到地方創生推進特別交付金5億円,成為小島復活的希望曙光。

但情況在小御坂睦雄來到島上後就開始改變,圭太與兒時玩伴現為獵人的田邊純(松山研一),還有新人警察守屋真一郎(神木隆之介),感受到小御坂的奇怪舉動及違和感,於是追縱著他,因為圭太的女兒失蹤,結果他們誤殺了小御坂,並決意隱藏殺人的事,但從追到島上的縣警口中得知,小御坂是曾坐牢的變態殺手,而他帶著的一點惡意「噪音」,將在和平的小島擴散。

這是神木和藤原在《浪客劍心 京都大火篇》後7年來的初共演,至於和松山則是2012年大河劇《平清盛》後9年後首次,更是電影中的初共演,三大實力派演員雲集,帶來3個共犯之間的刺痛關係。《噪音》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46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