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62歲宮崎美子演12歲中學生以青澀初戀溫暖帶出麥當勞50周年 (片)


Share


【CM】62歲宮崎美子演12歲中學生無違和!日本首家麥當勞1971年在銀座開業,為慶祝50周年拍了這個廣告,完全重現當年銀座1號店的場景,在那裡宮崎美子化身12歲中學生,和小男生在麥當勞約會,但看著巨無霸不動口,對方說難得為她買卻不吃,之後一聲再見,少女的戀情就此結束。

鏡頭一轉是62歲的宮崎美子拿著巨無霸,孫兒問她為什麼不吃,她說「在喜歡的人前吃這樣大的漢堡很害羞」,但在爺爺面前就完全沒問題,孫兒就想到如果巨無霸細小一點,他自己就不會存在。接著爺爺出現,她叫孫兒保密…

近年日本麥當勞的廣告非常出色,大玩親民及生活化,連木村拓哉及堺雅人都可以平民地演出,今次宮崎美子的少女演出當然驚艷,手嶌葵的歌曲也很配合,最重要是以女主角那段跨越50年的初戀回憶,帶出麥當勞的50周年,既溫暖又自然,實在太強,我們的廣告能做到這樣的水準嗎?

官方網站:麥當勞

家族といっしょに。「僕がここにいる理由」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70  |   文章分類: 品牌形象CM, 日本廣告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