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西島秀俊主演《Drive My Car》導演濱口龍介榮獲坎城影展最佳編劇


Share


【日影】07/19:日本電影再揚威國際電影節!由村上春樹原著,西島秀俊主演,濱口龍介執導的電影《Drive My Car》(ドライブ・マイ・カー)在第74屆坎城影展中,濱口龍介及大江崇允共同獲得最佳編劇獎,是首次有日本人獲得這個獎項。

濱口龍介早於2018年已憑《睡着也好醒來也罷》參加坎城影展的競賽單元,2020年與黑澤清一起以《間諜之妻》獲得威尼斯影展的銀獅獎,今年也在柏林影展獲得銀熊獎,年僅42歲已經在世界三大影展中全部獲獎,成為現時日本最受期待的導演。

此外電影公開正式海報,三位主要演員西島秀俊、三浦透子、岡田將生站在主角愛車「紳寶900」前,考慮到原作者的名氣,還有坎城影展奪獎的氣勢,相信會成為本年度最熱電影之一。《Drive My Car》8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