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鈴木保奈美宣佈離婚 沒有不倫只因女兒長大後不想保持夫婦關係


Share


【日藝】07/19:鈴木保奈美宣佈離婚,消息是由她的前夫搞笑藝人石橋貴明於7月16日在其YouTube頻道「貴ちゃんねるず」上公佈,內容表示他們已經離婚,契機是育兒階段的結束,今後他們會以事務所社長和事務所演員的身份建立新的伙伴關係,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同時也出現他們二人的合照。

59歲的石橋貴明和54歲的鈴木保奈美是1998年結婚,因為石橋貴明是在同年較早時間才離婚,而且鈴木當時已經有了3個月身孕,故此他們的婚姻成為熱話。之後他們生了3個女兒,鈴木為了育兒息影多年,2011年才作為石橋經營事務所旗下的藝人復出。之後鈴木漸漸重拾人氣,石橋則工作量漸減,有傳石橋因此開始嚴格控管鈴木,拍完劇就要回家,不讓她外出聚餐。

鈴木去年7月開設了新的個人事務所,開始了二人離婚的傳聞,雖然當時他們表示只是為了資產管理而成立,但到了9月鈴木買下價值數億円的高級公寓,加上最小的女兒於今年春天高中畢業,結果也走上離婚的一途。不過二人從未出現不倫問題,加上離婚聲明中貼出合照,相信他們只是因為不適合當夫婦,在女兒成長後而決定熟年離婚。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