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白石萌音主演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岡山篇公開9名共演者


Share


【日劇】04/21:上白石萌音、深津繪里、川榮李奈3人主演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カムカムエヴリバディ)公佈第1部岡山篇的共演者陣容,該篇以1925年與日本電台廣播同日出生的橘安子(上白石萌音)為主角,作為岡山市內商店街和菓子屋的看板娘,從戰前到戰後透過當時的電台講座學習英語。

瑞典出身歸化日本的村雨辰剛演 Robert Rosewood,作為進駐日本的美軍將校,因為在日本英語不通行而被困擾,在當中得到安子的幫助,也讓她人生迎接轉機。世良公則演柳澤定一,是咖啡店「Dippermouth Blues」的店主,從海外收集很多爵士樂唱片。前野朋哉演柳澤健一,他是定一的兒子,與父親一起經營店舖。

紺野真晝演小川澄子,她和家人都有聽電台英語教室,與安子在大阪相遇。堀部圭亮演赤螺吉兵衛,他經營的雜貨店與安子家的和菓子屋在同一商店街,在鎮上首個擁有收音機的人。德井優演こわもての田中,與安子的哥哥有關係,來到橘家借錢,若井綠演小椋くま,是在大阪上大學學生宿舍的房東,一直支持著安子。

西川かの子演村野タミ,她是經營纖維的雉真家的女僕,一直支持著家中的眾人。武井壯演神田猛,他是海軍主計中佐,對於雉真纖維的品質有很高評價並與他們交易,在戰爭逼近時委託他們製造軍服。

《COME COME EVERYBODY》2021年秋季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