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鬼滅之刃 遊郭篇》首度公開海報PV預計10月富士等30台同步播放 (片)


Share


【動畫】07/13:《鬼滅之刃 遊郭篇》最新情報公開包括海報及PV影片!7月13日在ANIPLEX YouTube頻道及ABEMA播放的「鬼滅TV 新情報發表SP」中公佈,《鬼滅之刃 遊郭篇》將在2021年於全國30個電視台播放,包括整個富士電視台網絡,還有 TOKYO MX、BS11 等。

另外打破日本歷史票房最高紀錄的《劇場版「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將於9月25日晚上9時進行世界最速播放,上述的地上波電視台、衛星頻道、網絡配信等全部都會播。相信《無限列車篇》的播放是為了電視動畫造勢,《鬼滅之刃 遊郭篇》極有可能在10月初開播。

同時公開《鬼滅之刃 遊郭篇》的正式海報,除了以竈門炭治郎為首的主角4人,後方有本篇最關鍵的音柱宇髄天元佔據最大部分,此外正中間有本篇最大的敵人「上弦之陸」墮姬,還有宇髄家的雛鶴、槇於、須磨。PV影片則以靜態為主,由音柱聲優小西克幸進行介紹,接著是海報上一眾角色的獨立演出。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11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