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北陸新幹線延伸至敦賀推遲一年大阪團結表態阻止再延誤 (片)


Share


【交通】北陸新幹線延伸路線推遲大阪團結表態!北陸新幹線現時開通到金澤,原定預計於2023年延伸至福井縣南部的敦賀,但現時預計將會推遲一年,主要原因是相關工程的技術者不足,導致事前的地質調査,還有和地方自治體的溝通不足帶來反對及阻礙。

大阪府政府及大阪商工會議所等於7月12日舉行大會,會上大家達成方針共識,向國家要求北陸新幹線的延伸工程不會被延誤。吉村洋文知事表示北陸和關西有很強的關係,希望早日全線開通。他們會於7月中向國家提交要望書。北陸新幹線現時預計2046年會延伸至新大阪站,到時大家就可以乘新幹線從東京玩遍整個北陸再直接到大阪。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68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