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灰姑娘》二階堂富美、真榮田鄉敦 2021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TBS火10《約定的灰姑娘》,由二階堂富美、真榮田鄉敦、岩田剛典、松井玲奈等演出。TBS原創愛情劇接連失敗後,終於肯回歸買版權改編,找來極少演王道愛情劇的二階堂富美演近乎度身訂造的角色,新鮮又精彩,真榮田鄉敦及岩田剛典顏值足夠而且反差夠大,加上故事設定刺激有趣,看好能讓TBS火10重振雄風!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1年7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橘オレコ
編 劇:古家和尚
導 演:村上正典、都築淳一
製作人:橋本芙美、久松大地

音 樂:山田豐
主題曲:LiSA「HADASHi NO STEP」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桂木早梅 — 二階堂富美 主演
片岡壹成 — 真榮田鄉敦
片岡成吾 — 岩田剛典
菊乃 — 松井玲奈
黑瀨洸也 — 金子統昭
松野茜 — 堺小春
吉寅英二 — 高橋克實
藤田明美 — 友近
千葉望 — 森矢寬和
片岡悦子 — 三田佳子
坂村まひろ — 松村沙友理
千葉望 — 森寬和
松野茜 — 堺小春


故事大綱

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是專業主婦,本身性格率直火爆,非常討厭歪曲的事,也不擅於依賴別人。她的丈夫今井正弘(井之脇海)為人懦弱又優柔寡斷,但面對有困難的人總會伸出援手。他對早梅一見鍾情,追求她然後結婚,只是他新婚不久就和其他女性發展不倫關係,更對早梅說因為有其他想讓她幸福的人所以要離婚,然而這段不倫關係隱藏著某個理由。

受離婚打擊的早梅決定離家出走,卻遭遇小偷導致身無分文,淪落街頭變成露宿者。數天後她遇上片岡壹成(真榮田郷敦),作為高中生的他因為家裡有錢會和損友們豪遊,更會對露宿者撒萬円鈔票,性格十分惡劣。他因為早梅對金錢不感興趣更動手掌摑看不起別人的他,反而對她產生興趣,帶著一半玩耍的心態讓早梅住進他的豪宅,要她參加「真實人生遊戲」。

片岡成吾(岩田剛典)是壹成的哥哥,作為片岡家長子是老牌高級旅館「片岡旅館」的第五代繼承人,因為外表亮麗成績優秀,常被四周的人關注,只是他為沒有自由也沒有能交心的對象而感到煩惱。他很擔心放任的弟弟,故此對他很嚴格,壹成也因為哥哥的強大而感到自卑。在壹成把早梅帶回家後,方發現她正是事隔10年再見成吾的初戀對象。

片岡家有片岡悅子(三田佳子),她是壹成及成吾的祖母,也是片岡旅館的大女將,把旅館經營交給兒子及孫子後,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但同時默默守護著片岡兄弟,也是壹成少有無法反抗的對象。吉寅英二(高橋克實)是片岡家的執事,長年為悅子服務,就算壹成任性地使喚他,他也沒有半句怨言,十分溫柔。

片岡旅館中有服務員領班藤田明美(友近),工作方面很嚴格但對手下有著很深的愛情,會一手包辦照顧年輕從業員的事。坂村まひろ(松村沙友理)是擅於社交又親和的服務員,負責教導早梅關於旅館的事。千葉望(森矢寬和)是服務員,因為暗戀著成吾,嫉妬著和他有多年關係的早梅,和同事松野茜(堺小春)一起欺負她。

加賀美明(松井玲奈)是人氣藝妓,以菊乃的名字活動。她經常出入片岡旅館,單戀著旅館繼承人成吾,是個充滿謎團的魔性之女。因為早梅的出現讓她起了強烈的嫉妒心,在背後策劃著讓她失足並無法翻身的陰謀。黑瀨洸也(金子統昭)是片岡旅館茶館的老闆,為人開朗表面上很輕浮,作為成熟男性是很值得信賴的存在,另外也有像女性的一面,好管早梅的事。

壹成對早梅開出參加真實人生遊戲來代替房租的條件,不想依賴別人的早梅,為了生活而答應參加。遊戲是由壹成擲骰子出題,進行惡趣味的任務,首個任務內容是「在名媛派對上讓主角出醜可以獲得20萬円」,由吉寅負責讓早梅變漂亮再與壹成一起出席。但她脫線的行動進一步引起壹成的興趣,再加上重遇初戀對象現為貴公子的成吾,讓她與兩兄弟產生複雜的關係,成為一部配合夏天的爽快戀愛喜劇。

編劇為《INNOCENCE》《拉麵食遊記》的古家和尚,《約定的灰姑娘》7月13日TBS火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0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