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3:《孤獨的美食家 第9季》夏季播放,齋藤工主演《漂流者》失憶全裸帥哥化身先知教祖,柏木由紀患上罕見疾病宣佈休業專心治療,女高中生理想父親排行榜田中圭力壓室剛木村拓哉奪冠,「巨乳有村架純」小日向優香F杯美乳寫真


Share


【漫畫】《咒術迴戰》作者身體不適休載1個月上期刊登草稿背後是躺了兩天半

【漫畫】06/11:少年 JUMP 超人氣作《咒術迴戰》宣佈暫停連載1個月!6月10日少年JUMP編輯部官方推特發表公告,內容表示作者芥見下下因身體出現問題,《咒術迴戰》將會暫停連載,雖然作者希望繼續執筆,但編輯部一致認為他需要時間休息,因此作出等他身體恢復後再繼續的決定。

芥見下下也為今次休載發表了親筆信,內容表示他覺得《咒術迴戰》沒有連載的速度感就沒有魅力,因為想快點完結故事,故此遲遲不願休息,現在雖然決定休載一個月,但他強不是患了大病,心神也一如往常,請大家不用太擔心。至於上回出現令人吃驚的草稿級內容,還說他之前講過分鏡大多在半天內解決,但事實上接著兩天半是完全動彈不得的狀態。

《咒術迴戰》2018年3月開始連載,2020年10月推出電視動畫,因為製作水準高,加上原作內容精彩,人氣超絕爆發,現時總發行量已突破5000萬部,更勝《鬼滅之刃》電視動畫播放時的同期銷量,已經公認為接棒鬼滅的少年JUMP台柱作品。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鎌倉殿的13人》正式開拍小栗旬希望拍出「到底誰是主角」感覺

【日劇】06/11:2022年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鎌倉殿の13人)6月9日正式開拍,首日場景是主角北條義時(小栗旬)與完結了在京的任務回鄉的父親時政(坂東彌十郎)一起,接受三浦義澄(佐藤B作)及義村(山本耕史)的拜訪問候。這是義時年輕時的場面,作為和野心無緣的年輕武士,這是他登上頂點的開始。

小栗表示直到開拍早一天都在想「開始了就不能回頭」,但來到現場開始了就要好好面對。另外因為義時身邊有很多突出的人物,希望劇集以「到底誰是主角」的形式進行,讓大家有因為是主角而不能輸的現場感,到了某時候義時主導方向時,會有「這個人就是主角」的想法。他也很期待其他角色出現後帶來的新東西。

《鎌倉殿的13人》2022年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龍櫻2》高材生志田彩良鈴鹿央士在《淡薄的山荷葉》共譜淡淡戀愛

【日影】06/09:志田彩良及井浦新共演《淡薄的山荷葉》(かそけきサンカヨウ)公開新的共演者名單,與志田在《龍櫻2》一起演高材生的鈴鹿央士演清原陸,與主角國木田陽(志田彩良)是同學,二人有著淡淡的戀愛,也各自有家庭的煩惱。

石田光演佐千代,是陽的生母,菊池亞希子演美子,是陽的父親國木田直(井浦新)的再婚對象。此外西田尚美演陸的母親,梅澤昌代演陸的祖母。中井友望、鎌田來樹、遠藤雄斗演陽的朋友,還有石川戀、海沼未羽參演劇中劇。

最新公佈主題曲由人氣創作歌手崎山蒼志負責「幽けき」。《淡薄的山荷葉》10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綾瀨遙旅遊美食書系列第4本發售到澳洲珀斯吃龍蝦與袋鼠玩耍

【日藝】06/10:綾瀨遙的世界旅遊美食書系列第4本「遙的異世界04」6月10日發售,今次拍攝在澳洲西岸的珀斯進行,內容當然包括當地名產的海鮮,綾瀨拿著巨大的龍蝦邊走邊吃,到市場購買新鮮的蔬菜,和袋鼠玩耍,也到沙漠中留下倩影,帶出「自然兒綾瀨遙」的姿態。今輯照片由 TAKAKO NOEL 拍攝,售價為2090円。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距離初體驗還有1小時》工藤阿須加 大森南朋 松雪泰子演出上床前糾結

【日劇】06/11:工藤阿須加、大森南朋、松雪泰子等演出單元劇系列《距離初體驗還有1小時》(初情事まであと1時間),內容描寫情侶在初次做愛前1小時所發生的事,二人想接近卻不能接近,不想靠近卻又貼近,身體和心靈都赤裸裸地被對方的行為反應影響,帶來糾結與無奈,然而到最後他們怎樣突破防線身心合一?

第1話「心の容れ物」由工藤阿須加及臼田麻美演出,二人都是可換服裝娃娃的愛好者,在線下聚會相遇的二人,將在娃娃面前作愛的交流。第2話「初体験まであと1時間」由萩原利久及木龍麻生演出,二人都是大學生,帶來處男處女無法順利上床的青澀故事。

第3話「「ビフォア」有大森南朋及松雪泰子,二人共演青梅竹馬,多年後於故鄉再遇,靜靜地交織著既酸又甜的成人戀愛。第4話「姉と妹」由望月步、青山美郷、中田青渚演出,講述同一屋簷下姊姊、妹妹、姊姊的戀人之間的微妙三角關係。

《距離初體驗還有1小時》7月22日MBS首播,全8話,另外有4話將於「TELASA」「J:COM ON DEMAND」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2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