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3:《孤獨的美食家 第9季》夏季播放,齋藤工主演《漂流者》失憶全裸帥哥化身先知教祖,柏木由紀患上罕見疾病宣佈休業專心治療,女高中生理想父親排行榜田中圭力壓室剛木村拓哉奪冠,「巨乳有村架純」小日向優香F杯美乳寫真


Share


【寫真】16歲菊地姬奈挾3選美獎項進軍寫真界人氣急升化身黑貓辣妹 (40P,片)

【寫真】06/11:菊地姬奈(菊地姫奈)化身黑貓辣妹!她2019年參加日本青春小姐選舉,以關東代表身份出戰,雖然得不到冠軍,但被事務所發掘15歲就出道,同時她於講談社兩大選美「Miss iD 2020」及「MISS MAGAZINE 2020」齊齊獲獎,帶著這些佳績她在寫真界發展順利,最近更挑戰了黑貓及辣妹形象,看起來十分自然,然而她只有16歲,加上不俗的身材,前途無可限量!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白間美瑠上西怜NMB48兩代皇牌最後夢幻共演濕身對碰 (41P,片)

【寫真】06/09:白間美瑠上西怜濕身對碰!這二人可說是NMB48的兩代代表,白間作為最後的1期生,可說是現時NMB48的靈魂人物,至於上西怜則因為在寫真界活躍,成為新世代中曝光率最高的一人。隨著白間3月宣佈畢業,只等疫情好轉開畢業演唱會就告別之時,兩代皇牌進行最後一次的夢幻共演,以「畢業旅行」為主題,穿上泳裝濕身對碰,各自發揮性感魅力,你愛哪一位?我兩個都要!


【寫真】工藤美櫻演完戰隊後人氣急升進軍成熟性感散發華麗色氣 (41P,片)

【寫真】06/08:工藤美櫻(工藤美桜)踏上大人的階梯!21歲的她去年在《魔進戰隊 煌輝者》中演粉紅戰士人氣急升,劇集今年初完結後,她的寫真邀約仍然不斷,而且放下了戰隊形象後,更挑戰了更多不同的性感演出,變得成熟散發華麗的色氣,女性魅力大增。喜歡纖瘦美女的朋友要多加留意!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あまつまりな進軍3次元半裸使出側身展露東半球蜜桃臀必殺技 (41P,片)

【寫真】06/05:あまつまりな進軍3次元秀美臀!以以「2.5次元模特兒」的身份活躍的她,一直以來不知道本名也不知道年齡,就是因為這份神秘感,吸引了推特超過60萬粉絲。她最初的寫真以Cosplay為主配合2.5次元的主題,但近期她積極拍攝王道寫真走進3次元。因為沒有巨乳,所以她以纖腰及美臀為地賣點,半裸側身展露東半球及蜜桃臀是她的必殺姿勢,能夠吸引你嗎?


【寫真】世界小姐決賽入圍櫻井音乃高中畢業後解放G奶震撼出道 (41P,片)

【寫真】06/10:櫻井音乃挺G奶強勢寫真出道!18歲的她初中已經成為《Popteen》模特兒,2019年打入「世界小姐」日本區決賽,同年也於「女高中生選美」獲得獎項。因為條件好成績出眾,被大型事務所 HORIPRO 簽下。今年四月她高中畢業後,決定進軍寫真事業,為此她提早半年節食減重,成功以G杯巨乳贏得大量關注。如此年輕也有如此強大武器,成長可期!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於2:00開始)


【寫真】「巨乳有村架純」小日向優香驚人出道清純臉配F杯美乳太犯規 (41P,片)

【寫真】06/07:「巨乳有村架純」小日向優香(小日向ゆか)驚人出道!23歲的小日向優香2021年在綜藝節目登場時,被主持以「酷似有村架純」作介紹,因為真的很似,立即引起觀眾的強烈反應。4月份她進軍寫真界,因為在有村架純清純臉之下有著F杯美乳,加上有村本人於同季演出日劇,更讓人有無限幻想!看她的推特明顯刻意扮有村,部分寫真也真的有9成似,來按進看看你覺得哪張最似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4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