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鎌倉殿的13人》田中泯 江口德子 八嶋智人 鈴木京香 強勢參戰


Share


【日劇】04/28: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公佈多名新演員陣容,包括田中泯、江口德子、八嶋智人、鈴木京香等。

田中泯演藤原秀衡,作為奧州藤原氏第三代當主,他是東北的霸主,擁有龐大的人力財力,在源平合戰中保持中立,同時兩度收留保護源義經。江口德子演龜,她是源賴朝的愛妾,引起了正室北條政子的嫉妬。八嶋智人演武田信義,作為甲斐源氏第4代家督,與源賴朝及木曾義仲成為源氏勢力的棟樑。

佐藤B作演三浦義澄,作為三浦氏的家督是鎌倉殿13人之一。鈴木京香演丹後局,她是後白河法皇的寵姬,作為女性積極參與政治,與源賴朝有著緊密的關係。市川染五郎演木曾義高(義仲),作為名將曾在起兵討伐平家大敗對手威震四方,但因為無法管理京都人心背向,最終被源賴朝起兵消滅。

高岸宏行演仁田忠常,一直仕奉源氏,也曾協助北條時政解決叛亂。堀內敬子演道,是比企能員的妻子。矢柴俊博演平知康,是後白河法皇的近臣,曾指揮對抗木曾義高的防守戰。梶原善演善兒,是侍奉伊東祐親的下人。草笛光子演比企尼,她是源賴朝的乳母,因為其身份而漸獲權勢,間接引發之後猶子比企能員的叛變敗亡。

《鎌倉殿的13人》2022年NHK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