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6/13:《孤獨的美食家 第9季》夏季播放,齋藤工主演《漂流者》失憶全裸帥哥化身先知教祖,柏木由紀患上罕見疾病宣佈休業專心治療,女高中生理想父親排行榜田中圭力壓室剛木村拓哉奪冠,「巨乳有村架純」小日向優香F杯美乳寫真


Share


【日劇】小田切讓初挑戰日劇編劇導演 池松壯亮主演警犬劇星級陣容共演

【日劇】06/10:池松壯亮主演,小田切讓初次編劇及執導日劇《オリバーな犬、(Gosh!!)このヤロウ》公佈,故事講述主角青葉一平(池松壯亮)是鑑識課警犬係的警官,與名為「奧利佛」的警犬拍檔一起,挑戰接連發生的不可解釋事件,同時陷入各種疑惑,描寫小鎮內不同人的模樣。

池松表示拍攝是在難忘的去年底進行,一邊為了減低風險進行鍛鍊,一邊像祭典那樣拍攝。小田切創作的奇怪世界很有魅力,讓人想從討厭的現世界中逃到那邊。小田切則說現時大家生存的世界有太多不確定的東西,何謂真實何謂正義,漸漸搞不清楚。在緊急事態宣言中留在家中時,一直在問自己描寫這個時代的作品應該是怎樣,於是就寫成此作。

共演者十分豪華,包括永瀨正敏、麻生久美子、本田翼、岡山天音、玉城蒂娜、くっきー!、永山瑛太、染谷將太、仲野太賀、鈴木慶一、細野晴臣、松重豐、佐藤浩市等,但他們的角色未公佈。劇集將於9月17日起連續三星期在NHK金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比嘉愛未《我推的王子》白石聖德永繪里瀨戶利樹當遊戲員工

【日劇】06/09:比嘉愛未主演《我推的王子》(推しの王子様)公佈多位共演者名單,包括白石聖、德永繪里、瀨戶利樹、佐野雛子、谷恭輔、藤原大祐,他們都是主角日高泉美(比嘉愛未)當社長的公司「Pegasus Ink」的員工。

古河杏奈(白石聖)是以實習生身份加入的大學生,她和泉美一樣喜歡少女遊戲,二人都是「Love My Pegasus」的粉絲,因此她也很憧憬泉美。她有很高的女子力,更是泉美打算育成的帥哥五十嵐航(渡邊圭祐)的高中同學,並偷偷地暗戀著他。

渡邊芽衣(德永繪里)是設計師,很喜歡2.5次元的演員。作為設計師她很優秀,能表現纖細的感情,但只要她推的演員發生什麼事她都會大哭。有栖川遼(瀨戶利樹)是策劃人員,為人表裡一致,經常有話直說,因此常和航起衝突。此外他很喜歡歷史,假日會進行古城巡禮。

小原麻里(佐野雛子)是設計師,十分投入女性偶像團,她是公司內唯一已婚人士,為人踏實又開朗,成為大家會依靠的姊姊。織野洋一郎(谷恭輔)是工程師,發生什麼事都能保持冷靜沉著,此外為人謙虛也擅於觀言察色,成為四周的人之間的潤滑油,而他

《我推的王子》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秘密內幕》正式開拍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上路開罰單但遭罵

【日劇】06/08: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雙主演《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ハコヅメ ~たたかう!交番女子~)正式開拍同時公開劇照。6月某天她們進行第一天的拍攝,在原作中以「沙包」為題的故事中,兩位主角藤聖子(戶田惠梨香)及川合麻依(永野芽郁)在道路上抓違反交通規則的車主。

她們在開罰單後,反被違反規則者惡言怒罵,面對這不講理的場面,麻依感嘆這份工作越努力就越討人嫌,此時聖子就毒舌地逆警察的主要工作就是沙包。

在開拍前,身穿警察制服及各種裝備的兩人進入拍攝現場,當中戶田像是想著什麼那樣一步一步地緩慢地走,永野則是帶著颯爽的感覺大步向前走。彩排前,戶田為了投入情緒而確認身上裝備的觸感,永野則把帽子位置進行微調整及靜靜地看著天空。之後兩人就在和諧的氣氛中順利地進行彩排及實演,用了三小時就完成拍攝。

拍攝結束後,戶田表示那真是一個洋溢著愛的拍攝現場,永野則說在這3個月她會努力,請大家多多支持。《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7月7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漫畫】《進擊的巨人》最終卷發售起熱潮報章廣告透露異世界真正結局? (片)

【漫畫】06/10:《進擊的巨人》最終卷第34卷6月9日發售,引發了另一波熱潮。不少書店都開設專區等待來搶購的客人,澀谷TSUTAYA的工作人員化身成為調查兵團接待。該卷除了通常版之外,還發售特裝版,附文名為「Beginning」及「Ending」的兩本小冊子。

同日在朝日新聞的早報上刊登了由原作者諫山創所繪的新內容,內容包括「艾連轉生到異世界(日本)」「隨即被車撞死又轉生到劍與魔法的異世界」「使用巨人能力幫勇者打怪」,內容非常異色,不過底部寫明「以那雙眼看”真正的”最後」。《進擊的巨人》的責任編輯表示是諫山創要求以「假結局」作最終卷的宣傳,所以出現了這詭異的異世界發展。

此外官方更發售第34卷專用的紙書套,是一眾角色呼喊感謝的場面,還有米卡沙背包、A4透明文件夾、漫畫收藏盒等週邊,進行最後的吸金進擊。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高畑充希WOWOW初主演《異邦人》陷入京都藝術界的愛恨懸疑

【日劇】06/08:高畑充希WOWOW初主演,《異邦人》(いりびと-異邦人-)由原田舞葉2015年出版同名藝術懸疑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篁菜穗(高畑充希)繼承了熱心收集藝術品並設立私人美術館的祖父,當上美術館的副館長,她遺傳了祖父的審美眼光,而她的丈夫也是銀座某畫廊的3代目。

菜穗為了避開喧鬧的東京而長期留在京都,在那裡她遇上了一幅無名畫家的作品,並被其深深地吸引著。為了追查這張畫,她進入了由漂亮住人們慾望交錯的世界,深入京都的畫壇,發現夭折天才畫家死亡的真相,與有著重量級身份的人對峙,並發現會改變命運愛恨情仇。

編劇為關久代,導演為《東京喰種》的萩原健太郎,《異邦人》2021年初冬播放,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3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