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5/08:新潟清酒搬運工小秋田犬半年後長大了,大阪7-11旁邊開新7-11揭集團與店主鬥爭,黃金週假期京都嵐山一片蕭條,小貓愛玩自動吸塵機卻出現意外跌下來,義式奶油夾心麵包日本熱潮爆發直擊


Share



【社會】新型自動販賣機疫情中逆市生意爆升拉麵店咖啡店停車場紛引進 (片)

【社會】新型自動販賣機疫情中逆市生意爆升!早前為大家報導過的拉麵自動販賣機(詳見下方連結)近期越來越熱,在傳媒報導後,開發及製作該自販機的「Sanden Retail System」不斷收到查詢,生意大幅上升,原來是因為那機台有一個業界首創的機能。

該公司本來就是全世界自販機業界的頂級公司,今次這部名為「ど冷えもん」的機台特點在於可以從4種不同大小的貨架自由組合,無論要賣的是小包還是大盒的物品都可以輕鬆應對,故此大受不同食店的歡迎。現時更有來自飯店及停車場的詢問,生意火熱!

東京有31家店舖的「福しん」拉麵就率先引入這機台,該集團代表表示,自動販賣機的銷量是他們原先估計的3倍,讓他們非常驚訝。當中好賣的是冷凍生餃子,20個售600円,還有厚切三元豚辛口叉燒,10塊售800円,客人表示不用進店就可以買到想吃的東西十分高興。

遠至千葉縣香取市的咖啡店都引進這機台,該店除了賣冷凍餃子還賣甜點,包冷巧克力薄荷戚風三明治及鬆餅,甚受女性歡迎。咖啡店店主表示為了讓大家在想吃的時候吃得到就引入這機台。果然創意就是在逆境中拯救日本人的關鍵!

 


【景點】鳴門漩渦來到最高峰!觀潮船貼近20公尺漩渦遊客近距離欣賞 (片)

【景點】鳴門漩渦來到最高峰!位於德島縣鳴門市及兵庫縣淡路島之間的鳴門海峽,每年春天都會出現直徑達20公尺的「鳴門漩渦」世界知名,來到4月底5月初是漩渦最大的高峰期,欣賞的方式主要有兩種,在橫跨海峽的「大鳴門橋」有可以從正上方欣賞的「渦之道」,但今年因為疫情而休業,只能乘坐「觀潮船」欣賞,從直昇機上可以看到觀潮船開到漩渦旁邊,遊客在近距離欣賞拍照。

 


【趣聞】柴犬竟然被貓欺負?面對威嚇突擊出手決定以佔領紙箱反擊 (片)

【趣聞】柴犬竟然被貓欺負?8歲的柴犬ハル及4歲的貓ムギ同屋共住,但有時小貓會突然擺出戰鬥姿勢,搞得柴犬要後退,雙方對峙十分緊張。有時小貓會向柴犬衝過去剎車再離開,充滿挑釁的感覺,此外小貓更會直接出手,於是柴犬決定反擊,把小貓大愛的紙箱佔據,但很快就被小貓趕出來及追擊。看來柴犬有需要增加威嚴,不要再被小貓吃住啦……

 


【美食】進化版珍珠變成小熊頭成網絡熱話 大家都說可愛到不捨得吃 (片)

【美食】進化珍珠可愛到不捨得吃!日本的珍珠奶茶熱潮稍退,但最近有一款珍珠在社交網絡上成為熱話,與傳統黑色的珍珠不同,這款「藍白珍珠」顏色上已經很吸引,看清楚一點,原來白色的珍珠有著小熊頭造型,十分可愛,大家都留言說不捨得吃!
製作的「REMME」表示因為疫情中無法外出,就想到是否能在家以簡單的材料製作讓人快樂的東西,的確是十分高興,希望大家也試試。REMME還另外做了紅色章魚的珍珠,不過其實用的不是珍珠而是白玉,所以才能染上不同的顏色呢。

 


【社會】日本黃金週京都天橋立超冷清伊勢神宮江之島爆多人形成強烈對比 (片)

【社會】黃金週日本各地冷清及人山人海對比。日本疫情第4波爆發,全國重症患者達1084人創新高,然而各旅遊點情況不一,首先看日本三景之一的京都天橋立,大街上空無一人,商店職員表示遊人激減,但在三重縣的伊勢神宮則人山人海,千葉縣的一個野外音樂活動會場則聚集了數千人,神奈川的江之島橋上出現長長人龍及車龍,完全感受不到是在疫情中。

當中主要分別在於京都正值緊急狀態宣言,其他三個縣則沒有,此外各地的節慶活動也有不同對應方法,有些照辦但叫大家不要喝酒,有些則以無觀眾的方式舉行。至於單日確診人數剛創新高的北海道,則可以看到露營場非常熱鬧,大家都覺得去露營相對安全。到底日本的疫情何時才能過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45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