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川大志黃金檔初主演《我的殺意戀愛了》殺手愛上目標陷矛盾


Share


【日劇】05/08:中川大志黃金檔初主演《我的殺意戀愛了》(ボクの殺意が恋をした),故事講述主角男虎柊(中川大志)有著100分的身體能力及外表,5歲時父母去世,被父親的好友男虎丈一郎撫養長大,然而他並不知道養父是別名「五黃之虎」的傳說殺手,某天養父被殺,他為了復仇決定繼承其殺手職業。

他接近目標女性鳴宮美月,雖然作為殺手他的身體能力完全沒問題,然而他總是會引發惡運,想殺人卻怎樣都殺不了,相反更會在危機迫近時守護目標,殺人才能0分!不可能也不應該相戀的二人,卻因為這樣而走在一起,到底在殺意和愛意之間,柊要怎樣面對?帶來一部刺激的戀愛喜劇。

中川大志表示自小學生時代開始工作以來,一直都想主演黃金檔,能在這個時機挑戰新的階段十分感激。他演的柊殺意和戀愛並存,是個困難的挑戰,會好好培育這個角色,演出他的悲與喜。在殺人的惡意之中有著被目標吸引的純粹,這點十分重要,希望能讓觀眾有「這傢伙還未下手」的可愛惹笑,請大家期待一個快樂的夏天。

編劇為《魯邦的女兒》德永友一,是一部原創作品,7月份NTV日10播放。傳聞新木優子會演女主角鳴宮美月,田中美奈實會一人分飾兩角,包括接近柊誘惑他的惡女,及美月的亡姊。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