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米倉涼子認真放棄《Doctor-X》離開奧斯卡後全力進軍百老匯


Share


【日劇】05/26:米倉涼子終於認真放棄《Doctor-X》!「女性自身」報導,朝日電視台原定於今年10月推出《Doctor-X 7》,但4月初米倉一方表示拒演,現時該檔已經改為由廣瀨愛麗絲及木村文乃主演的新劇。

藝能關係者表示,米倉涼子自2012年開始演《Doctor-X》系列主角大門未知子,雖然收視長紅成為她的代表作,但她一直不希望形象被固定。過去米倉多次提出不演,但最終都決定演出,除了因為片酬超高,受到離婚的打擊,最重要是這部作品和她之前所屬奧斯卡事務所會長有很深的關係。

米倉一直視會長古賀誠一如她的第二個父親,因為對方一手提拔她,盡力為她找演出機會,讓她自2004年開始連每年都主演連續劇,成為一線女優。《Doctor-X》系列也是由奧斯卡和朝日聯手策劃,系列成功後奧斯卡都以米倉續演來換取旗下其他藝人的演出機會。米倉2015年因為結婚沒有演出日劇,但之後經歷離婚,加上會長的勸說,她雖然不願意,但也為了報恩而拍下去。

只是古賀誠一退任社長改當會長,把權力交給女婿後,公司陷入混亂,在恩人引退後,米倉也決定離開服務了27年的奧斯卡,成立個人事務所「Desafio」。關鍵的「人情牌」消失下,已經沒有人能說服她再演大門未知子。現時她不打算在這兩年接拍日劇,因為她想全力進軍歌舞劇。

米倉涼子2012年首度主演百老匯歌舞劇《芝加哥》,成為百老匯史上首位日本女演員主演非亞裔美國人主角,之後於2017年及2019年再度主演,打破亞洲女演員的紀錄。她近年一直醉心於百老匯歌舞劇,新任男友也是舞蹈家,去年她患上低髄液壓症候群,讓她重新考慮已44歲的自己未來的路向,最終決定放下「日劇收視女王」的榮譽,在百老匯追求夢想。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5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