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06:《傻親青春白書》室剛執導特別片尾向新垣結衣求婚,《半澤直樹2》再被疫情打敗第8話延播,《半澤直樹2》跨劇小梗逐個捉《新解釋・三國志》小栗旬演奸雄曹操,階戶瑠李去世終年31歲,「蘿莉系適乳」天羽希純半裸寫真


Share


【日影】土屋太鳳田中圭《哀愁灰姑娘》公開超恐佈幸福家庭肖像畫海報

【日影】09/03:土屋太鳳及田中圭共演《哀愁灰姑娘》(哀愁しんでれら)公開恐佈海報,是小春(土屋太鳳)和大悟(田中圭)與大悟女兒一家三口笑著的家庭肖像畫,但眼睛部分未完成,看起來就像恐怖畫!此外中間寫著「太幸福」,讓感覺變得更加詭異。

同時公開其他演員陣容,山田杏奈演主角小春的妹妹千夏,石橋凌演父親正秋,ティーチャ演祖父一郎,安藤輪子及金澤美穗演小春的朋友,正名僕藏演他們女兒光所讀學校教頭,銀粉蝶演大悟母親美智代。《哀愁灰姑娘》2021年2月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濱邊美波《狂賭之淵》推出第2部劇場版再度展開顏藝賭博對決

【日影】08/31:濱邊美波主演《狂賭之淵》決定推出第2部劇場版,該作2018年1月首度日劇化,2019年春天推出第2季,同年5月以原創故事推出劇場版,經過學生會選舉一戰後,前作最後以夢子等人說「下次見」閉幕,今次終於實現了這承諾。

劇場版第2作將以學生會選舉後,私立百花王學園回到平穩的日子,但以蛇喰夢子(濱邊美波)為中心的賭博對戰又一次展開。故事又一次是原創,並由原作者河本焰監修。

上作的主要角色將會繼續參演,包括鈴井涼太(高杉真宙)、早乙女芽亞里(森川葵)、桃喰綺羅莉(池田依來沙)、木渡潤(矢本悠馬)、五十嵐清華(中村ゆりか)、黄泉月露娜(三戸なつめ)、皇伊月(松田路加)、西洞院百合子(岡本夏美)、生志摩妄(柳美稀)、夢見弖ユメミ(松村沙友理)、新渡戶九(小野寺晃良)。

《電影 狂賭之淵 Part 2》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木村拓哉《教場》決定推出續篇冷酷教官將逼迫新一批警察學生

【日劇】08/31:木村拓哉《教場》決定推出續篇!上作於2020年新春播放收視不俗,內容講述主角風間公親(木村拓哉)是個冷酷的警察學校教官,學生不知他在想什麼,他會觀察學生的動向,漸漸逼近學生的深層心理,同時以冷徹的現實向學生進行震撼教育,把他們逼到極限身心崩潰,再讓他們自行解決問題,帶來無法想像的展開。

上作描寫學生們跨過重重困難後終於畢業,今次會有另一批個性豐富的學生登場,包括上作最後一幕登場的伊藤健太郎、三浦貴大、上白石萌歌等。這部也是木村拓哉出道33年來首次有單發劇系列化。

木村表示對於風間公親這樣的角色讓他收到很多迴響感到驚訝,他覺得風間是有著特別偏頗真心的人,他不求回報沒有笑容,但是個很好的人,但說不定是因為自己演出所以才這樣認為。他作為教官的立場是不能把不完全的學生送到社會,而且這方面比其他人的感覺更強。

《教場2》預計9月開拍,之後會公佈新的演員陣容,2021年新春富士兩夜連續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吉高由里子參演《危險維納斯》當謎之女接近妻夫木聰翻弄他

【日劇】09/03:吉高由里子參演《危險維納斯》(危険なビーナス),角色就是「危險維納斯」矢神楓,她自稱是矢神明人的妻子,回國後明人失蹤,所以請求大伯手島伯朗(妻夫木聰)的協助進行搜尋。因為伯朗正義感強又認真,而且不擅應付美女,故此無法拒絕她。在一起行動期間他們捲入矢神家30億遺產的爭奪戰,伯朗更漸漸被楓吸引,帶來危險的發展。

吉高表示和妻夫木的共演會是節奏良好的會話劇,在此之中十分期待二人的距離會拉近到什麼地步。劇中的楓比原作稍為增加人情味,有強勢的部分,也有膽怯的時候,擁有很多不同的表情,所以會以快慢自在的方式去演。另一方面角色有謎之部分,希望觀眾和伯朗一樣,在覺得她奇怪與不奇怪之間動搖。

《危險維納斯》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有村架純岡田惠和6度合作《姊姊的戀人》有笑有淚戀愛家庭喜劇

【日劇】09/02:有村架純及岡田惠和在晨間劇《雛鳥》後再度合作!秋季連續劇《姊姊的戀人》(姉ちゃんの恋人)是有村兩年來首部民放劇主演,在萬聖節至聖誕節期間,帶出主角作為姊姊一手養育3個弟弟,與個性豐富的登場人物展開原創的愛情及家庭喜劇。

主角(安達桃子)今年27歲,她高3的時候父母因意外身亡,為了養育3個弟弟,決定放棄升讀大學,在親戚介紹下於家居用品店工作,就此經歷了9年。她一心為了弟弟的幸福而努力,無論多辛苦都會努力跨越,終於把弟弟養大到20歲、17歲、14歲。雖然世情經常改變,但桃子仍然過著幸福的每天。

然而就在這年的萬聖節,她在職場偶遇名為吉岡的男人,他比桃子年齡稍小,但一直展現笑容是個好青年,桃子漸漸被他吸引然後相戀。他們雖然已是成年人,但因為都是初戀,戀愛顯得笨拙,讓支持他們的家人、同事、朋友都被捲進去。但原來吉岡隱藏著某個秘密,在迎接聖誕節的時候,桃子這新的日常會帶來怎樣的結局?

有村架純表示今次是與岡田惠和第6次合作,十分期待今次會描寫出怎樣的故事。在出色的劇情和角色之中,她一直希望演家族的故事,因此對於這劇感到興奮,希望以快樂的方式,帶出一部描寫家族的形式及身邊重要的人的劇集。她的角色有著強大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是父母及姊姊三人的融合,劇集看點是在觀眾感到疲累之中能感到安心,以有笑有淚的方式,帶出一部苦而不悲的作品。

《姊姊的戀人》10月27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1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