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06:《傻親青春白書》室剛執導特別片尾向新垣結衣求婚,《半澤直樹2》再被疫情打敗第8話延播,《半澤直樹2》跨劇小梗逐個捉《新解釋・三國志》小栗旬演奸雄曹操,階戶瑠李去世終年31歲,「蘿莉系適乳」天羽希純半裸寫真


Share


【日藝】吉岡里帆推出第二本寫真集由藝術家設定場景裸色衣裝展示魅力

【日藝】09/03:吉岡里帆再度推出寫真集,這是她兩年前推出首作後的第二次,名為「里帆採取 by Asami Kiyokawa」,由藝術家清川あさみ設定不同的場景和分鏡,同時也監修衣裝,帶出吉岡作為女演員及女性的魅力,切入點包括「時裝」「本質」「舞台」「水」等,攝影由熊谷貫及三瓶康友負責。

首批公開的寫真有她穿上裸色衣裝展示美肌,還有在水邊躺臥的樣子。吉岡表示今次是集合最棒的團隊以最棒的形式拍攝,是一部出色的作品。和清川合作拍了很多前所未見的寫真,敬請大家期待。「里帆採取 by Asami Kiyokawa」11月5日發售,在此送上首批寫真。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榮倉奈奈第2度懷孕!為人氣急升賀來賢人再沖喜

【日藝】08/31:榮倉奈奈第2度懷孕!她於8月29日透過所屬事務所公佈,懷孕多久及預產期並沒有公佈,只知道已進入安定期。榮倉表示希望身心都安穩地渡過,如得到大家溫暖地守護就很好。她是2016年與賀來賢人結婚,2017年誕下首個孩子,如今丈夫事業起飛,人氣已經超越了她,相信她也可以更安心地育兒了。恭喜!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交響情人夢》久別再於電視重播千秋王子野田妹再譜戀曲

【日劇】09/01:《交響情人夢》再度重播!這部2006年10月播放的富士月9連續數年成為熱潮,千秋王子(玉木宏)及野田妹(上野樹里)因此作而人氣大升,加上瑛太、水川麻美、小出惠介、上原美佐、竹中直人等強大陣容,是月9經典之一。今次是此作6年來首度在地上波重播,延續因為疫情而出發的日劇重播潮。

富士編成部負責人表示因為在社交網絡上很多人希望重播《交響情人夢》,故此回應他們的要求。劇集將於9月9日開始逢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50分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伊藤英明參演《假面騎士》劇場版對兒子愛主角多於父親感嫉妒

【日影】08/31:伊藤英明參演《假面騎士》劇場版,他在8月30日播放的《假面騎士ZERO-ONE》的大結局中以謎之男埃斯及假面騎士伊甸的身份突然登場,說出「破壞這個世界創造樂園」的台詞,角色將會在劇場被繼續出現。

伊藤英明表示自己作為假面騎士的粉絲,自小已經每星期都在看,現在兒子5歲,能夠在令和首個假面騎士作為父親當上假面騎士,帶著很深的感概和兒子一起看,相信自己會比兒子更投入。看到兒子對於主角的羨慕,他會嫉妒為什麼自己沒有被這樣對待,不過對於小時候多次想進行真正變身,到了40年後終於實現非常感動。

《劇場版 假面騎士ZERO-ONE》12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武井咲日劇復出!《黑革記事本~拐帶行~》惡女出獄後再戰夜世界

【日劇】09/02:武井咲正式日劇復出!她於2017年9月和TAKAHIRO奉子成婚後就暫別藝能界專心當媽媽,經過3年終於復活,首作是她2017年夏季主演松本清張《黑革記事本》的SP劇《黑革記事本~拐帶行~》(黒革の手帖~拐帯行~)。

她演的原口元子於上作以銀座陪酒小姐的身份發現銀行與客戶勾結,在「黑革記事本」中記下非法逃稅的客戶名單,藉此盜領1億8000萬円的鉅款,開設俱樂部當上老闆娘,攀上銀座的頂峰。然而連續劇最後她被警察逮捕,跌落人生谷底。

今次SP劇則講述她3年後刑滿出獄,失去一切的她,轉戰沒有人知道她過去的金澤,再度以當地夜世界頂峰為目標。她藉著當年黑革記事本而認識的人,介紹她認識每年生意額超過1000億円的神代集團CEO神代周吾,在他經營的高級俱樂部「アルテローズ」中當女公關。之後名為森村隆志的男人在俱樂部出現,讓她的人生再次出現大變動。

武井咲表示當年《黑革記事本》播放完結後一直忘不了這部作品,不經不覺過了3年時間,感覺到與元子這樣的女性很親近,所以對於回歸作有非《黑革記事本》不可的想法,在收到邀請時感到很高興。她為了如何帶出元子的形象不斷在思考,導致晚上都睡不著,在拍攝現場每天都很快樂,希望大家能好好看著元子的結局。

《黑革記事本~拐帶行~》今年冬天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0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