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06:《傻親青春白書》室剛執導特別片尾向新垣結衣求婚,《半澤直樹2》再被疫情打敗第8話延播,《半澤直樹2》跨劇小梗逐個捉《新解釋・三國志》小栗旬演奸雄曹操,階戶瑠李去世終年31歲,「蘿莉系適乳」天羽希純半裸寫真


Share


【日藝】階戶瑠李去世終年31歲曾全裸演出《AV帝王》剛客串《半澤直樹2》

【日藝】09/01:女優階戶瑠李去世,終年31歲,消息於8月31日由她所屬的事務所公佈,內容表示8月28日她在家中懷疑慢性疾病發作,家人聯絡不到她,於是前往她的住處查看,才發現她已經死亡。她一直患有癲癇症,去世原因是否與此有關,目前還在確認中。現場檢證結果已排除是殺人或自殺,葬禮會遵從她家人的意願只會讓家族成員參加。

階戶瑠李1988年出生,出生於北海道,之後搬到石川縣。她擅長劍道,曾在小學至國學獲得愛知縣大會優勝,高中參加樂團當鼓手,之後因為喜歡英語入讀上智大學,畢業後曾當OL,但因為憧憬川村由紀惠等寫真女優而加入藝能界。2013年獲得「MISS FLASH」冠軍,並加入偶像團,2016年畢業後專心當演員。

之後她演戲和寫真同時發展,主打舞台劇有不少主演機會,但日劇電影則多演閒角。2019年她參演《AV帝王》當山田孝之的紅杏出牆妻子,因為全裸過激演出而備受關注。8月中在《半澤直樹2》演丸岡商工的社員北川,無意中洩露了社長的行蹤讓半澤得到反擊機會,不料參演神劇半個月後就去世。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新解釋・三國志》小栗旬演奸雄曹操磯村勇斗當軍師荀彧 (片)

【日影】09/03:《新解釋・三國志》最後的魏國陣容公開!在《銀魂》系列中得到導演福田雄一深厚信賴的小栗旬,將演出曹操,歷史上曹操以強大的智力和政治手腕,加上絕不放過謀反者的驚人統率力,建立魏國的基礎,今次這位野心家會有什麼「新解釋」?

小栗表示每次參加福田的作品都是地獄,在各方面都很有趣的時候,他對於什麼是有趣的理解很貧乏,故此不知道能做什麼。此外經常要和肚子痛鬥爭,可能的話真的不想演,不希望每天都經歷恐佈,然後回家時感到絕望,這就是他所見到的福田組。

同時公開兩位魏國名將人選,被稱為「王佐之才」的名軍師荀彧由磯村勇斗演出,他之前已在《我是大哥大!!劇場版》參加了福田組。另外勇猛的獨眼將軍夏侯惇由實力派的阿部進之介演出。

同時公開第6支拍攝花絮影片,可以看到小栗演的曹操和佐藤二朗演的董卓言談甚歡,之後是疑似赤壁之戰前夜,小栗表明要開出征前宴會豪飲。另外有小栗說要把曹操被討厭的形象顛覆,曹操和關羽張飛同場演出時的NG,還有做鬼臉的曹操等。《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半澤直樹2》跨劇小梗逐個捉!企業名字前作角色錄音筆都有

【日劇】08/31:《半澤直樹2》劇中尋寶成為粉絲話題帶動收視?《半澤直樹2》熱播中,不少池井戶潤作品粉絲都在網上提及劇中出現了大量上作的人物以至其他劇的公司名,讓大家在社交網絡大讚這些小梗讓情緒更高漲,細緻得來很有趣。

例如半澤直樹2第一部,主角轉到東京中央證券後,在證券行內的顯示板上就出現了其他池井戶作品的企業名字及其股價,包括《下町火箭》的佃製作所、ヤマタニ,《陸王》的アトランティス、ダイワ食品,《NO SIDE GAME》的トキワ自動車,《羅斯福遊戲》青島製作所,有粉絲表示看到時興奮到叫出來。

然後在第6話,帝國航空重建中為了裁員而四處找能吸納這些員工的機構,當中就有《下町火箭》的帝國重工,還表明是帝國航空的同系公司,其他願意接收的企業還包括《NO SIDE GAME》的カザマ商事及日本モータース。另外半澤直樹反擊的重要工具「錄音筆」製作的就是電影《七場會議》的Xenox,讓不少觀眾感到驚訝。

人物方面,第1集在半澤的電腦上就出現了伊勢島飯店社長湯淺寄出的新飯店招待信,他就是第一輯第二部被半澤拯救的對象。上作成為東京中央銀行形象女郎的自由主播夏目三久今次也以同一身份在海報上出現。第3集SP劇的主角吉澤亮登場,第7集亦有半澤妻子花(上戶彩)的花藝前輩吉田羊也會繼SP劇後於本篇出現。

此外網民也不斷發掘當中可能存在的小梗,例如大和田曉(香川照之)的車牌「お2583」就有說是「自己破產」的諧音,政府的「的場第2次改造內閣」成員名單中出現特攝劇《奧特曼》的角色名字等。半澤熱潮,靠這些吸引粉絲討論的小內容進一步提升!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半澤直樹2》再被疫情打敗!第8話延播一週以演員直播節目代替

【日劇】09/01:《半澤直樹2》再被新冠肺炎打敗!TBS在9月1日公佈,原定9月6日播放的《半澤直樹2》第8話,因為疫情關係拍攝進度延誤,故此緊急停播,將改於9月13日播放。而原定9月6日播放的時段,將會由《半澤直樹2》的演員及工作人員進行罕見的1小時直播節目代替。

《半澤直樹2》本是是4月19日首播,但因為疫情帶動緊急事態宣言,所有劇集拍攝停止,該劇也延遲播放足足3個月至7月19日才首播。雖然比同季其他劇集都遲開播,但考慮到該劇演員陣容及拍攝規模都遠超其他劇,更花時間之下,劇集重開拍攝趕工之下到了第8話還是被播放進度追上。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劇】《傻親青春白書》室剛執導特別片尾向新垣結衣求婚花絮公開

【日劇】09/03:《傻親青春白書》公開室剛新垣結衣的特別影像花絮照!早前公佈該劇第6集將由室剛當導演,並由他製作主題曲「公私混同」版的特別片尾,最新公佈內容是他和新垣結衣夫婦一起的影像,因為明顯是有私心想多拍結衣,結果總導演福田雄一向室剛怒罵「你不要拍新垣結衣太多!」。

公開的花絮照是小比賀太郎(室剛)向幸子(新垣結衣)求婚的過程,看起來十分幸福,但之後二人一個拿婚戒盒一個戴上戒指,齊齊作出趣怪表情。這段影像將於9月6日播放的第6話一次限定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0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