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有村架純演雪代巴!劇組全員一致支持


Share


【日影】03/19:《浪客劍心 最終章》有村架純是雪代巴!有村本來是就演雪代巴兩大熱門人選之一(另一位是橋本愛),期待已久終於公佈。

雪代巴是緋村劍心(佐藤健)幕末時代當「人斬拔刀齋」時的妻子,也是他唯一能打開心房的對象,她雖然表面上很柔弱似會隨時消失,但內心有著強大的意志,最終卻死在劍心手上,與劍心臉上十字傷之謎有直接關係。此外她也是今次最終章BOSS雪代緣(新田真劍佑)的姊姊,亦是他向劍心復仇的理由。

雪代巴是劍心立下不殺誓言的理由,在原作中擁有極多的粉絲,支持度比真正女主角神谷薰(武井咲)更高,所以選角非常重要。製作人表示當決定要把原作「追憶篇」真人化時,考慮到雪代巴是在冷酷表情下隱藏著燃熱愛恨的完美女主角,也是大家印象非常深的角色,結果全體一致希望由有村架純演出。

有村表示電影系列由第一作開始已經是原作粉絲以至電影粉絲非常重視的作品,也是佐藤健及共演者與幕後人員認真製作的作品,自己能演出雖然感到高興但也有很大壓力。在拍攝現場與佐藤見面時,對方說7年前開始的《浪客劍心》就是以巴作起點,因為有她才有現在的劍心。在近距離看到佐藤的演出也讓她更覺得他是厲害的演員,對他更感尊敬。

《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2020年7月3日公映,《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2020年8月7日接力。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73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