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高由里子《東京白日夢女》事隔3年推續篇與榮倉奈奈大島優子再聚


Share


【日劇】03/31:《東京白日夢女》(東京タラレバ娘)決定推出SP版!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大島優子三名白日夢女事隔3年再聚,當中香(榮倉奈奈)已經率先結婚已是人妻身份,小雪(大島優子)正為了自己開店的夢想而作準備,至於倫子(吉高由里子)則終於步向結婚?當然事情不會那樣簡單,問題逐一爆發之時,到底她們3人能否得到真正的幸福?

吉高表示她過去的作品從未試過開續篇,今次作為首次是《東京白日夢女》讓她十分高興。榮倉就說連續劇結束時3人說過有天能再共演就很好,今次終於實現時反而覺得有點可怕,因為對白量很多,3人像機關槍那樣的對談帶來很大壓力。大島則說3年間一直聽到很多人說喜歡該劇,對於今次能再演感到高興,會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而努力。

原作者東村明子說3年前曾和大家約定在2020年推出SP劇,今次終於實現,作為原作者非常高興,雖然奧運要延期很可惜,但白日夢女將會以升級的暴走讓日本變得更精神。《東京白日夢女 2020》今年夏天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